影片翻譯內容來自

希澈家族www.lovechul.com

朝花希拾www.heehouse.com

希盛世www.only-heechul.com

[三站聯合] 所製作的中字視頻

 flower8.gif  flower8.gif  flower8.gif

5e2a89f56a04528832ba0c57983387a0.gif文字部分5e2a89f56a04528832ba0c57983387a0.gif

 

11:58

希澈:是上周五對吧?上周五剛退伍,我就說想去KTR,厲旭說是要去日本。

我就說"喔~這樣阿"結果他就說"那哥可以代替我主持一下啦"可真是……

厲旭:雖然那天我已經錄好音了,去日本前錄音了,但是可以延期播嘛~你直接主持

希澈:我自己一個人的話算啥啊

厲旭:不過,這可是我們SJ的KTR阿

希澈:你這麼講,我是無話可說了

 

15:02

厲旭:我一開始還擔心是經紀人去接送,不過你是坐地鐵,我覺得有點抱歉,我之前差點發脾氣

希澈:為什麼?為啥要發脾氣?

厲旭:我們經紀人本來就不夠了,還要派去給你

希澈:厲旭你有27了對吧

厲旭:嗯

希澈:等過了三年,你再看看吧

 

16:56

厲旭:你覺得我主持的怎樣?

希澈:厲旭阿~你真的很會講話,我們宿舍裡的事,你就跟賣藥的似的說出去,我都知道(厲旭DJ大笑ing)不過把情報賣出去和作為主持人,是有很大區別的。

 

19:44

厲旭:現在外面來到廣播室外的粉絲也很多啊~來連線下,你們好~(FANS:你好)我們金希澈回歸啦(尖叫)

希澈:哇~KBS真不錯!這樣也成

厲旭:現在是連著線的,你跟大家打下招呼

希澈:大家好,我是金希澈(正經)把你們拋棄的我,又回來了!來尖叫吧!!!

厲旭:大家都很想念他吧(FANS:我愛你金希澈)

希澈:來!一起喊吧!우유빛깔 김회철 사랑해요 김희철

真心覺得粉絲很好控制XD

 

31:32

厲旭:首先為什麼這樣(不吃飯)我很好奇這一點

希澈:我考慮過一個人生活,也試過,但是有一次成員們參加南美巡演,那時我自己在宿舍,宿舍的阿姨也休假,自己一個人,肚子餓,給自己弄餐不是嗎?

厲旭:當時我去了一周左右吧

希澈:是~煮了拉麵做了飯,弄了速食米飯。但是米飯太硬,拉麵還不如生吃更方便。餓著餓著然後叫這位一起來的朋友建熙,請他給做飯。所以那時我不是說了嗎,老想念厲旭~

厲旭:是阿,老找我

希澈:還發短信說一個人生活不了

厲旭:在南美呢還發短信

希澈:在南美,那時以為會餓死

 

45:22

厲旭:你好

圭賢:你好

厲旭:請問哪位?你好

圭賢:大家好,我是成詩京

希澈:圭賢啊~(賢旭:大笑)

厲旭:嚇了一跳嚇了一跳,還以為真的是成詩京

希澈:是我們圭賢啊~

圭賢:是阿~怎麼知道是我的阿

希澈: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厲旭:圭賢~ 拜託你跟我們KTR家人們打個招呼吧

圭賢:KTR的各位家人們,真是好久不見了,見到大家很高興。我是圭賢!

希澈:真好,真是太好了。

厲旭:我還以為成員們全都會來呢~

希澈:別太那樣(過份期待)了,那樣的話。即使這樣,圭賢還是幫了一把啊

圭賢:一聽説希澈哥要上KTR,我馬上就聯繫編導看能不能進行電話連線,不是這樣的,是編導事先就邀請我連線了

希澈:是這樣

厲旭:不是,稍微……兩位的關係多少可能有些生疏,站在第三者的立場上能夠感覺得到~

圭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厲旭:事實上MBC不是有個<RadilStar>節目嘛

希澈:啊~<RadilStar>

圭賢:是的是的

厲旭:那個,我聽說金希澈是推薦了銀赫的

希澈:啊,以前啊

厲旭:現在主持了兩年,是主持了三年嗎?

圭賢:兩年左右,我主持了兩年左右

希澈:我當時在聚餐的時候,我將要從節目下車,問我誰來接替比較好。我說「我覺得銀赫在我們成員中是最有sense的,所以覺得銀赫來接班比較好」我是這樣說的。但是金久拉在旁邊伸了伸下巴,「啊是嘛,我覺得圭賢他不錯啊,在<至親筆記>的時候,他不錯啊~」這樣子說。但是我說「圭賢挺逗的,但是圭賢需要周圍的人親近地對待他,不然他底氣了,就不願意說話了」我這麼對金久拉說的然後他說「啊是嗎」以前曾經這樣談論過。

厲旭:圭賢

圭賢:是

厲旭:有想過把<RadioStar>的MC位置還給希澈嗎?

圭賢:我嗎?

厲旭:是的因為希澈回來了嘛~

圭賢: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厲旭笑得很開心)

希澈:可愛啊~

圭賢:開玩笑的~事實上因為這是希澈哥以前就做得非常好的位置,我一直抱著認真填補希澈哥的空缺這樣的想法來認真做的。

厲旭:但是做得很好啊

希澈:其實這個話題,值得感謝的是在節目裡,圭賢把我當作哥哥說過這樣的話。有一次有機會一起喝酒,和圭賢一起兩個人喝著酒,為什麼呢,因為也有很多人問我「希澈啊,要通過<RadioStar>回歸嗎?」這樣子問我,圭賢他的周圍得有多少人對他說「金希澈解除招集之後<RadioStar>你怎麼辦」這一類的話,所以跟圭賢一起喝酒的時候就說,我呢,也有可能那個節目不會邀請我,即使是作為嘉賓,絕對不會出演<RadioStar>,讓你和我,比如被金久拉說,兩個人之中感覺誰做更好,這個位置我不想搶啊~

厲旭:那個畫面一想就能想到

希澈:不會讓你因為這種事而感到有壓力

厲旭:這是為了圭賢

希澈:話是不錯,也是為了圭賢,向著同一個道路前進的弟弟的東西,沒必要去爭。並不是我空出了那個位置,他就是那個位置的主人。

圭賢:我那天真的被希澈哥感動了

希澈:啊~但是他也沒付酒錢啊(哈哈哈)

圭賢:那個~結帳的時候發現太貴了

厲旭:希澈,對我而言~曹圭賢是?

希澈:事實上只能是最生疏的,因為在我最敏感的時期,圭賢加入進來。可能跟別的成員們是地頭蛇這樣開玩笑地成長,但我是另外住的。然後圭賢出了交通事故的時候,我常去醫院,那樣也沒有,最好的是兩人一起喝酒很合拍,兩人一起喝著酒,對男人來說這一點很重要。

厲旭:當然

希澈:未成年人不能喝酒喔

厲旭:還這樣給調節好~圭賢,對我來說~金希澈是?

圭賢:對我來說~金希澈是,真的是在一起就會湧上endorphin的AB型的哥哥

厲旭:AB型的哥哥AB型什麼?

圭賢:在一起就會湧上endorphin的AB型的哥哥

希澈:看來是沒有適當的形容詞~就這樣吧~謝謝~

圭賢:我真的很期待希澈哥回歸後,希澈哥在這領域,在我們組合裡也是做得最好的成員,相信就算重新開始也能展現出最棒的一面!

厲旭:謝謝圭賢~也出演一次KTR吧~

圭賢:那裡的作家老師還沒換嗎?

希澈:還沒換呢真的

厲旭:做的時間太長了太長了,說那麼喜歡我呢~

希澈:我在三年前<美人啊>的時候來過KTR,然後現在第一次過來,都三年多了他還在。

圭賢:說我長得醜的作家老師還在的話,我當然不能出演了~

厲旭:好的~那麼圭賢~我們就在這裡結束電話連線了~

圭賢:好的~

希澈:謝謝~

圭賢:謝謝~

厲旭:再見~愛你~ 我們就這樣跟圭賢電話連線了~

希澈:結束了嗎?

厲旭:結束了。

希澈:沒有女生的嗎?

厲旭:沒有沒有,誰都沒有

希澈:真的嗎?PO老師開玩笑了吧,這像話嗎?真的嗎?

厲旭:Beige會出演第二部

希澈:長的像厲旭的Beige。

 

1:20:07

Beige確實是有一些擁有特別的飲食習慣的人,我喜歡用生雞蛋拌飯吃~

希澈:用生雞蛋拌飯吃嗎?

Beige對~

厲旭:再放點醬油,很好吃的

Beige但是不愛吃那個的人也很多

厲旭:在熱呼呼的飯裡

希澈:兩人的臉都一模一樣啊,怎麼能飲食習慣都完全一樣呢~

Beige那個很好吃的

希澈:我是覺得你倆湊到一起竟然沒死(哈哈哈)都說只要見到面就會死的~

一樂:他們不是一男一女嘛~

希澈:因為性別不同所以沒死嗎

 

5e2a89f56a04528832ba0c57983387a0.gif影片部分5e2a89f56a04528832ba0c57983387a0.gif

youtude.gif [中字]130902 Sukira KTR Kim Heechul-Kyuhyun Call in cut

 

剛好選到的這個CUT部分的翻譯有些許的不同

請挑選自己比較喜愛的ver.

 

總而言之,非常照顧弟弟們的希大,也期待回歸之後更加火熱的表現~ 6e3688c70149201c3b3f3ad193e47ed2.gif 6e3688c70149201c3b3f3ad193e47ed2.gif 6e3688c70149201c3b3f3ad193e47ed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