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翻譯內容來自聽見厲旭所製作的中字視頻

grace.gif grace.gif grace.gif
 

TIME 48:50 

厲旭:這裡有C.N.Blue直接說的我這個男人 是怎樣的男人呢
容和:我呢溫柔的男人
厲旭:別那麼認真嘛溫柔的
容和:要搞笑點嗎
晟敏:不是   容和在我心中是徐賢的男人
厲旭:徐賢的男人
容和:已經離婚兩年了我是搞笑的男人
厲旭:還有我們宗泫
宗泫:喔我是
厲旭:圭賢的男人?(很愛玩這種的XD)
晟敏:圭賢的男人不錯
厲旭:彈吉他的男人
宗泫:嗯 彈吉他的男人
厲旭:說的真無趣
宗泫:啊 是嗎 那我說的有趣點 我是圭賢哥的男人
厲旭:嗯 作為王的男人(這是什麼意思XDDD)
敏赫:最後到了我 我嗎 我是無趣的男人
厲旭:喔~無趣
宗泫:東海哥的男人
晟敏:喔~和東海一樣的男人

grace.gif grace.gif grace.gif

TIME 75:35 

晟敏:C.N.Blue粉絲的風格 找出最佳粉絲 這次輪到宗泫
宗泫:喂
圭賢:喔喂
宗泫:你好
晟敏:喔是個男生啊
宗泫:你好
圭賢:你好
宗泫:請自我介紹一下
圭賢:喔~我是住在首爾道峰區的金秀賢
眾人:喔~金秀賢xi
宗泫:請問你幾歲 
圭賢:23
宗泫:太好了 原來是弟弟
厲旭:是弟弟嗎
敏赫:和我是同歲的
晟敏:這裡資料寫著準備了宗泫的模仿演唱 我的愛
圭賢:宗泫xi 我是你的鐵杆粉絲
宗泫:喔真的嗎 謝謝
厲旭:你們的粉絲中男粉絲 我們SuperJunior的粉絲中男粉絲非常多呢
宗泫:喔~真的嗎 哇
厲旭:那C.N.Blue呢 怎麼樣呢
容和:最近男粉絲來的很多
晟敏:越來越多了好像 因為是樂隊嘛
圭賢:我的歌還要唱嗎
厲旭:喔~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我們秀賢君很積極啊
晟敏:那我們馬上來聽歌
圭賢:我因為感冒今天有可能狀態不太好 會努力唱的
晟敏:知道了
厲旭:開始
(圭賢唱歌略)
容和:哇~真的唱得很好
(眾人鼓掌)
宗泫:還有自己在歌曲裡的變調
厲旭:這是故意的吧
圭賢:本來真的唱得挺好的 今天我狀態不好所以
敏赫:看起來很緊張
晟敏:肯定緊張吧 還在上節目
圭賢:C.N.Blue 宗泫xi我真的好喜歡你
宗泫:謝謝 太帥氣了
厲旭:秀賢君 秀賢君喜歡宗泫的哪裡
圭賢:我 我喜歡宗泫xi做柔道倒地的樣子
晟敏:什麼 什麼 倒地嗎
宗泫:我在某個節目裡表演過倒地
圭賢:宗泫做倒地動作的時候很性感
晟敏:性感
厲旭:因為性感
容和:你是藝人吧
圭賢:什麼
容和:你是藝人沒錯吧
圭賢:什麼藝人? 藝人什麼
宗泫 還以為是朋友在開玩笑
容和 我也有這種感覺
宗泫 我下次在節目裡會再為大家展示的 倒地
圭賢 謝謝
厲旭 既然這樣 秀賢君也請繼續支持我們sukira
圭賢:那那 那個 我也經常聽sukira 厲旭xi…厲旭xi和晟敏xi也很喜歡(曹先生趕麻結巴XD)
晟敏:謝謝
厲旭:但是現在聽說你還有一個準備的東西 還有什麼秀賢君
圭賢:喔準備的東西嗎?喔沒有準備的東西啊
厲旭:沒有了嗎 我知道了
晟敏:沒了嗎
厲旭:因為前面的工作人員說有
(突然打斷)
圭賢:大家好   我是SuperJunior的圭賢(請注意金厲旭傻眼的表情哈哈)
宗泫:啊~果然
晟敏:是阿
宗泫:果然~大哥
圭賢 很開心啊sukira 因為聽說C.N.Blue來出演
厲旭:剛才都是圭賢嗎
晟敏:嗯 到現在為止都是圭賢
圭賢:厲旭xi你好
宗泫:哥 真的 啊 好好玩
圭賢:現在DJ在吧 (眾人:什麼?) 現在主持好像有點不太順暢
晟敏:圭賢xi 因為現在把麥克風給了宗泫才這樣的
圭賢:喔~我來聽聽宗泫xi
宗泫:我不久前也做了廣播節目 圭賢哥給我發了短信
晟敏:短信啊
宗泫:讓我在節目裡提到他 但是我在節目結束之後才看到短信   所以沒提起他 今天又這麼見面了 見到你很高興 大哥
圭賢:宗泫xi 來一段我的PR
宗泫:是 大哥 我總是
晟敏:好了 到此為止 因為我們時間不太夠
厲旭:圭賢現在在幹嘛呢(不是說時間不夠嗎XD
圭賢:喔~我現在為了出去玩在整理行李呢
晟敏:喔~要出去玩啊 那你就該出去啊
厲旭:現在不是秀賢xi (眾人:嗯) 原來如此
圭賢:厲旭xi現在還沒搞清楚嗎(哈哈哈)
厲旭:為什麼演的那麼好(那個語氣是在撒嬌嗎) c91d1830b3a1273434df74222b734685_w43_h15.png  
晟敏:那麼宗泫就和圭賢說句話吧
宗泫:啊 因為你的行程很忙都沒能見你 不久以後 活動結束我一定
厲旭:你是圭line的吧
宗泫:是 帥氣的表演
圭賢:雖然宗泫是我們圭line的 但是最近他太沉迷在SHINee鐘鉉那裡了 太沉迷在SHINee鐘鉉那裡了
厲旭:關係很好啊
圭賢:其實現在我和昌珉和珉豪都覺得很忌妒
晟敏:會覺得有點不爽吧
圭賢:嗯 很不爽 還有最近容和看到我的時候 總露出尷尬的微笑
晟敏: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圭賢:不知從何開始總是躲著我
容和:我嗎
圭賢:很奇怪 容和xi請小心囉 總之 這麼通過電話和聽眾見面了很開心   雖然這次C.N.Blue<I’m Sorry>大家都很喜愛支持 但是大家再多多收聽 為音源拿下第一名出把力就好了
厲旭:圭賢~也和我們胡作家説句話吧
圭賢:胡作家 竟然說我長得不好看(金厲旭笑的超誇張)
晟敏:沒錯沒錯
圭賢:我心情很不好 和你老死不相往來就好了
厲旭:好的 圭賢 以後也請來一次sukira
圭賢:好的好的
厲旭:那麼掛了
圭賢:嗯
晟敏:好好去玩吧
厲旭:再見~
圭賢:再見~

grace.gif grace.gif grace.gif

TIME 97:48 

厲旭:C.N.Blue 2013年會進行世界巡迴 會去哪裡呢
容和:還沒有很確定 還會去澳洲 會去很多地方
宗泫:現在為止定了12個左右地方 還會有的
容和:現在還沒確定 還在定之中
敏赫:歐洲北美南美都想去
容和:還有5月份還會在韓國辦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參加
晟敏:喔~當然了 C.N.Blue的演唱會肯定會很high
宗泫:前輩們也來一次吧
晟敏:嗯 想去了 一起玩
容和:嗯真的嗎
晟敏:也讓我這樣彈吉他吧
容和:嗯 當然了當然了
晟敏:我也這樣子
宗泫:嗯 一起
厲旭:我會和圭賢一起去的
宗泫:好~好~

-END-


6e3688c70149201c3b3f3ad193e47ed2.gif   先送上CUT一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