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曹先生的出鏡率(?)實在太高
因此另開新文章

影片翻譯內容來自西遊字幕組所製作的中字視頻

 
 

*關於身高
昌珉對於作家姊姊事先幫他們量身高的時候,腿長似乎比允浩短了一點,對於這個在抱怨XD
厲旭:沒關係啦,比起我們還是很高的
昌珉:是嗎
厲旭:明顯比我們高

晟敏:兩位身高真的很高啊
厲旭:是我們的兩倍吧
晟敏:沒有兩倍,我們是小矮子嗎(大家哈哈哈)



How Are You

説到東方神起的歌,How Are You
厲旭說錯説成Who Are You,然後被昌珉修正。
播完歌之後~
晟敏:東方神起的How Are You聽完回來了
厲旭:不是Who Are You而是How Are You
允浩:對,聽完回來了
厲旭:這次…
晟敏:Fine Thank You And You
厲旭:你夠了啊



TIME 55:39
晟敏:我真的很討厭女生這樣,有這種嗎
昌珉:我呢,所有男士們都有同感的話題。不是有這樣的嗎,男生無條件要對女生付出,覺得這是作為男士的禮儀,像是去哪裡的話就無條件都要給買,要送禮物,要給提包這種的,這樣全都對女生,當然對女生好是不錯的,但是在這之上,所有都要依著她來,這樣想法的人~
厲旭:我們Super Junior的圭賢是這樣的,我請吃飯的話,會請喝茶的。去咖啡店裡請喝茶的,有這樣的sense的女生很不錯。→為什麼曹先生的事情你都記得這麼清楚
允浩:這點是必要的
厲旭:好像挺相似的



TIME 59:40
講到東方神起的第二個連想詞-妹妹 
厲旭:那麼~這個好像不錯。我們這裡不是有四個人嘛,允浩認為得我們三個人,昌珉 晟敏 厲旭,如果結婚的話
晟敏:丈夫人選
允浩:我很寶貝我的妹妹
厲旭:這個傢伙可以信任
晟敏:允浩從以前開始就很出名的,因為珍惜妹妹,誰都不行嗎
允浩:首先因為我對這三位都非常了解的(大家哈哈
晟敏:那昌珉有嗎,丈夫人選,這裡三位
厲旭:圭賢也算上吧(昌珉大笑)→曹圭賢又出現了!!!
昌珉:我呢,我選厲旭(厲旭自己鼓掌XD
晟敏:為什麼呢
厲旭:身高不重要的吧
昌珉:這個,在這裡是不重要的。厲旭其實和晟敏兩人很猶豫的。
但是像允浩哥的話,因為太了解了,我妹妹會成為負擔的。
晟敏:因為是負擔所以就丟給厲旭了(哈哈哈)
厲旭:反正就是沒選圭賢→這才是你的重點吧金先生哈
昌珉:是不錯的朋友
厲旭:圭賢作為朋友是不錯的,但是丈夫就不行(這句字幕沒出來)→所以結論是這個XD



TIME 86:26
觀眾提問,對於最強昌珉來說,SUJU圭賢是…
昌珉:圭賢呢
厲旭:真的很好奇啊→你在跟人家好奇什麼XD
昌珉:我真的,其實厲旭也是同樣的想法吧,真的如果在哪裡連絡說有什麼事情的話,我會飛奔過去,會這樣做的朋友。真的說實話的話。→沈昌珉把你知道的都講出來!
允浩:很帥氣喔
厲旭:會飛奔過去的朋友,我也會飛奔過去的



TIME 91:25
厲旭:介紹我朋友的歌的環節,允浩和昌珉兩位都選了Super Junior的歌曲
晟敏:是什麼歌呢,允浩是Way for love,昌珉是I DO
昌珉:不是,是Marry U(厲旭大笑)
厲旭:這裡寫著I DOI DO是什麼啊
昌珉:因為歌曲是,一輩子在你身邊I DO,不是有很多I DO嘛,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把Marry U記成了I DO,對不起,各位ELF對不起
晟敏:沒事啦,剛才厲旭還把How Are You說成Who Are You
昌珉: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結論是,金厲旭小朋友真是無時無刻惦記著我們曹圭賢吼,然後沈昌珉實在太可愛了,以上。

創作者介紹

是愛。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