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grace.gif luckygrace.gif luckygrace.gif

因為今天放颱風假在家
突然想起好久好久之前的這個廣播
又再次重溫了一遍

影片翻譯內容來自唯爱SJ13&暗粉色&2H殿所製作的中字視頻

TIME12:25

晟敏:今天呢~有一個很好的消息,Music Bank 我們得了第一(全員歡呼)
晟敏獲獎感言呢 今天除了利特都沒說到會給大家一點時間除了利特其他人來說一下吧……
(馬上)厲旭圭賢來說一下好嗎
神童圭賢嗎
圭賢我嗎
厲旭我們老么
神童一下子就選中圭賢啊(對著旁邊銀赫説)
(對著厲旭問)銀赫為什麼不選我們單挑圭賢啊 
(神童和銀赫持續murmur)神童和銀赫兩個真的很愛挑金厲旭老是叫曹圭賢這個點耶XDD
(指著童赫)圭賢你們主持風格真新穎啊曹先生我可以認為你是想轉移話題嗎XD


TIME16:30

晟敏Super junior 也做了一件非常厲害的事
厲旭成為了很熱的焦點話題呢(是什麼呢)
厲旭在其他節目 SNL
晟敏觀眾反應真的相當強烈
厲旭播出之後圭賢的份量特別的多 →金厲旭真的是wwwww
圭賢是的
厲旭那是怎麼回事呢
圭賢因為我沒有什麼行程 (哈哈)
利特你們居然知道挑這個說
銀赫你們怎麼知道圭賢有這麼多份量的你們又不是經紀人 →李赫宰一針見血啊!!!


TIME29:10

晟敏下個問題 SJ中會最晚結婚獨自一人的人是誰 1 2 3 給大家點思考時間
(這時候圭賢已經講出ryeowook)
銀赫感覺會最晚結婚的人嗎
晟敏是的 Sexy Free 現在來說Single
圭賢來吧現在 →這位先生你有沒有這麼急XDDDD
(眾人厲旭 利特) 利特部分略
晟敏但是為什麼說是厲旭呢
銀赫厲旭呢首先啊不是太喜歡照顧成員們了
利特對的厲旭跟我說了特哥我呢不要結婚 (厲旭大笑)
神童為什麼為什麼
利特為什麼需要嗎需要女人嗎我要一個人過 我真的我要一個人老死
(曹圭賢邊聽邊微笑) →請focus他的表情!!!
神童但是這個真的可以坦白的說我從來沒看到過厲旭談戀愛
(我也是 我也是)
圭賢看過他和別人談戀愛嗎
神童看過呢練習生的時候看過


TIME31:26

厲旭我們應該說一下專輯的話題了 SJ出了正規六輯一共收錄了10首歌曲 但是一般來說應該有solo
(神童:沒錯)  賢覺得呢最近應該也有想要出solo的想法吧 →金厲旭真的很愛點名曹先生XD
(正在伸懶腰的圭賢嚇一跳)
圭賢我呢其實對於正規專輯沒有想要出自己solo的想法 因為正規專輯是要收錄大家一起完成的歌


TIME86:50

神童那麼圭賢來個久違的毒舌吧  對我們DJ來毒舌一下吧
利特他們表現得很好啊
神童來試試吧
厲旭Radio Star的版本對我們KTR來一句 →有沒有麼期待阿金小朋友~
神童爽快一點
圭賢晟敏呢
厲旭Radio Star的版本
圭賢主持也很棒外貌也不錯也能趕上時尚了 不過就是太對著台本念了~(眾人哈哈哈)
利特厲旭怎麼樣呢
圭賢厲旭呢首先厲旭呢反應很不錯
(厲旭~~~)
圭賢不過感覺比起DJ 更適合做嘉賓(又哈哈哈)

中間略  在一陣吵吵鬧鬧當中

銀赫不然我們繼續講話吧
神童繼續聊然後最後放someday
圭賢還有問厲旭的問題 →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下你還記得厲旭的問題還沒問真的是T^T
晟敏現在是誰在主持阿
圭賢到神童問的問題了
神童啊我問的問題啊好的來問厲旭吧
圭賢當過DJ的利特銀赫藝聲(原本想繼續說結果)請注意曹圭賢的反應XD
銀赫這其中引導做得最好的你覺得是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