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除了原作者
請勿轉貼至任何地方

只是單純的想和大家分享心得
所有文字禁止轉載

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感謝。

這次分組是亨覓、賢旭、赫敏一組。
                                                                               
他們一開始先在香蕉新樂園拍東西順便吃飯
然後就到在台中火車站前面圓形廣場錄OPEN
還玩跳躍這招XDDD
結果第二次跳的時候只有金厲旭沒跳(好壞)
然後就出發囉

他們從台中火車站走到對面的中正路
路上買了紅豆餅
去頂好買了水吧
路上金厲旭一直餵食曹圭賢(但是我沒看到)
我站在包包店裡面假裝挑包包然後一直老闆娘聊天順便解釋
所以他們就從我面前走過去
兩個人講話超大聲

然後在九個太陽買太陽餅
我在他們進去之前先衝進去店裡面了
我站在後面櫃檯面對後門
他們就站在我的兩點鐘方向
我看著金厲旭敲著玻璃門看裡面
然後就跟我對到眼了XDD
好像要叫我幫他開門XDDDDD
但後來他們還是從前門走進來
然後就一直試吃XDDD
他們原本要買太陽餅
但是店員說要送給他們
然後金厲旭就說不然我們唱歌當做交換
所以就唱了一小段我只在乎你(老曹一臉是還要唱多久的樣子)
一邊唱歌一邊簽名XDDDDD

然後先在裡面休息一下補個妝
接著搭 公 車去科博館
到了科博館之後就是一直走路
然後去了7-11買飲料補妝
金厲旭買巧克力牛奶
曹圭賢買雪碧

在植物園旁邊的小路裡面拍
躲在樹後面玩起隔空對喊的遊戲XDDD
兩個人的部分是分開錄的
金厲旭喊圭賢、圭賢的時候超可愛
老曹還去翻路邊的立式照明燈找厲旭
                                                                               
我還在想說以為這裡是海邊嘛玩什麼你追我跑之類的
結果下一秒他們演就看到對方很驚訝的樣子相擁(好像有轉圈)
然後一邊手拉著手轉圈圈邊喊圭賢厲旭XDDD
                                                                               
接著去旁邊的綠地上面做在野餐布上面
兩個人拿著小吉他(藍色和粉紅色)背靠背唱太完美XD
然後還一直搖來搖去
金厲旭一直在吃太陽餅
但是他有先讓老曹覓食之後馬上接過來咬XD
                                                                               
然後在植物園前面跟大蜜蜂玩了一下
一副我們完成任務的樣子囉就走了

他們坐計程車去精明一街的鼎王吃飯
金厲旭要進門口的時候被樓梯絆倒XDDDD
曹圭賢超壞還故意學他
吃完飯後走路過去春水堂買珍珠奶茶順便休息
去飯店稍微休息一下就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