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先開著,強迫提醒我自己要更新
裡面是空白的不用點進去囉~

趁放連假剛好可以來整理了TT

過了半年我終於補完這個洞了!!!!

台北場 311 PART

白色那套最後一首歌(我只記衣服沒記歌)
曹圭賢在我面前(中間舞台)主動搭金厲旭的肩往紫區方向跑

搭火車(?)那首沒搭火車,但要巡花道時曹圭賢又主動去搭金厲旭的肩一起

U唱完金厲旭去搭了一下曹圭賢的腰 (大恍神我自己都沒看到TTT)

最後ENDING大家有把金希澈喊出來,金希澈出乎意料哭了...
金厲旭轉頭看他哭了表情很驚訝,有走上前關心金希澈。 
然後回頭好像有跟曹圭賢交談


台北場 312 PART

今天的氣場莫名:兩個都不理對方了 背對著對方擦汗或喝水(特哥講話的時候站在一起超久可是都不理) 會車(?)的時候毫不搭理 連搭火車啊謝幕啊完全沒站在一起 厲旭不是在最旁邊就是最後面 但最後的毛巾又更莫名 (猜了半天以為是曹圭賢的毛巾結果竟然是特哥的= =)

有偶爾幾次 厲旭看見圭賢跑過去哪邊就會往別的地方去 或者加快腳步或者放慢腳步 完全閃躲 反正今天是超級尷尬的一天XD


台北場 313 PART

親友in搖B shake it up的時候KR一起走出來

一開始不知道哪一首歌暗燈走一起回後台有交頭接耳

最後阿圭跟阿赫要賽跑 厲旭貼心的去稍稍清空一下上頭的彩帶... 然後就這樣一直看著圭賢跑過去...等到圭賢跑到了(or做了什麼事?) 冒出了很溺愛的笑容 很真心的笑得好開心 我都傻眼(?)

一開始各國人介紹 厲旭從舞台左邊走出來 曹圭賢的視線沒有離開過 一直跟著厲旭從旁邊走到中間

拍照那個我看大螢幕的 反正就是厲旭要自拍曹圭去幫他拍 後來厲旭又幫曹圭拍(單獨沒跟fan)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張被曹圭收了XD

今天最經典大概就是老曹竟然從他的左邊口袋拿出一包拍立得的底片 然後當場就打開底片裝起底片來 XDDD

聽說(?)曹圭賢幫金厲旭拍拍立得之前有先經過金厲旭前面一次,金厲旭有做出要他一起來照的動作但曹圭賢沒理/沒看到,後來曹圭掉頭才幫金厲旭拍拍立得...

曹圭一開始是經過厲旭,後來才去幫他拍(BY 坐黃2D的親友三號)



從中間小舞台要還場謝幕前曹圭賢拍了一下還彎著腰的金厲旭要他起來往前移動去謝幕...

厲旭拿了一條老曹的毛巾幫忙掛在老曹的脖子上 老曹從頭到尾都沒有回頭 好像知道會做這種事的人是誰XD 最後在繞場謝幕老曹有走過去輕輕拍了厲旭一下這樣...

掛毛巾那裡,厲旭原本手上還有一條李東嘿的彩虹毛巾,但是他把他丟到搖C了,但是曹圭賢那條他就掛在他身上囉~ (本人親眼目睹)

成員玩胎哥潑水遊戲時金厲旭都躲很遠,曹圭賢跌倒時他站很遠有觀望一下、後來有去曹圭賢旁邊要拉他起來,但好像沒拉到?

番茄厲旭經過我們前面階梯時超好笑XD 一直低頭看階梯,踩到最上面一階時還採了三下確認沒踩空才踏上去XD 下來也是從番茄頭那邊開的動一直往下瞄超怕踩錯XD (完全可愛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