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兩個月才在打最後的部分

老實說我真的忘記了哈哈哈





一大早我們睡過頭

哈哈哈

因為晚上持續免費勞工包小禮包弄到五點半

這過程夾雜著大家突然很感性的淚水

不過不是因為金厲旭XDDD

 

和阿品一路狂飆到小巨蛋

她還說我們拿著TR的袋子應該是要很溫柔的

可是我們卻是一路飆車還按喇叭哈哈哈

 

意料之內第二天小禮包又銷售一空

然後所有的貼紙名片也都發光光

一下子的時間TR被掃截一空

因此

我就拿出了我的BOBOHE擺在前面當鎮山之寶

一拿出來給大家拍照我都害羞了>///<

 

其實我一直在旁邊偷偷觀察路上經過的反應XDD

不想聽的話我已經自動忽略他了

大部分都是說好可愛

曹圭賢一眼馬上就被認出來了哈

 

話說

我有注意到有個女生大喊著是賢旭耶然後衝到BOBOHE前面

這位女孩當下我真的想要搭訕你可是你一下就不見了T^T

趕快來跟我相認,快點!XDDD

 
然後因為第一天小旭solo沒有很好
所以後來決定直接殺到黃2C發應援
所有幫忙的大家都辛苦了^^


重點筆記

開場的時候是晟敏在我們前面.頭髮有綁起來跟小旭很像  兔兔好帥呀!!!!!!

今天依然敏旭,不過收斂了一點
厲娜綁兩隻太犯規了啦,怎麼會這麼可愛
神童假髮掉了
一妹跳GEE的時候瘋了
曹圭賢的腮紅像金童玉女
小旭solo的時候很感動 因為看到黃2c整個都是小旭的應援,眼淚都出來了T^T
演唱會中和曹總唯二兩次近距離
曹圭solo前上台 動動上台 穿黑色衣服的曹總帥到一個人神共焚的地步
特特和神童的頭髮都靜電了哈哈哈
Shining star 始源和小旭上台 他有看到我們TR的毛巾呀
始源阿爸眼泛淚光
KRY 我和綺姐抓著毛巾左右搖擺(明明是抒情歌我們怎麼可以那麼嗨)
兔子旭用水槍噴我們的兔子板板
我有被曹圭噴到水 哼哼  (其實我有點後悔沒拿曹圭賢的毛巾T^T)
Ending很感人 覓覓說他來台灣感到很幸福
(當天現場還沒有這麼催淚阿,結果之後再看哭慘了)

 

 ------

如果覺得我根本是隨隨便便交稿的人

恭喜你答對了XDD

我自己都有點感到愧疚哈哈哈

 

然後送飯店沒什麼好講的

本來想說送機一定跟接機的時候差不多

所以就沒去了

結果這次又壓錯了是不是

算了

反正看到一隻疑似是厲旭的小手在那裡揮來揮去我都心滿意足了^^

 

好了

壓箱寶該交出來了

 

這是BOBOHE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