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機---

禮拜六早上十一點到達小港機場
已經有一部分的人在等待了

等著等著
一群保哥和警衛就來了

一直有聽到說什麼好像沒趕上飛機
還邊和朋友連線交換情報
原本兩點到的班機可能是真的沒趕上
所以只好搭下一班
說六點才會到
不過至少這段時間有讓他們休息到

原本在機場的一些人
打算不接機直接殺去義大世界排星光大道

中間這段很無聊的時候
搭訕認識了不少歌迷哈

眼尖的我發現人群中出現了一張賢旭排
我整個超激動的啊!!! 
有圖有真相請

到了快兩點的時候
感覺的人群逐漸在騷動
我們也很怕是保哥放假消息
所以只要一有人出來
靠近門口最先看到的人就開始尖叫
請不要一直造成恐慌好嗎
根本就是虛驚一場(好幾場)

我們還接到了張家輝和鄭少秋哈
那時候就是大家亂成一團
走回來一回頭
就看到少秋和我們離超近
真的很有少俠的感覺


很好重點來了
因為班機已經快到了
大家也就開始緊張
到了真的出來的那一刻
整個機場都是尖叫聲
(我當然是沒叫,不懂為什麼會突然這麼理智)

第一個出來的是韓庚,很簡單的只帶個墨鏡
以至於我整個腦中最清楚的畫面就是庚哥了哈

然後是始源,他穿的超像個普通觀光客哈
黑白橫條紋上衣加個牛仔褲

接著是我們的東海大哥
戴著毛帽加墨鏡外加一條圍巾

然後是覓覓!!!
他真的很親和阿笑容滿面

我們親愛的金厲旭包的超緊
目測他至少穿了三件外套(裡面兩件棉外跳外面羽絨衣)
然後戴著口罩一直低著頭快步的走
看他這樣超心疼的

走在小可愛後面的是Henry
不過兩隻小隻的非常快速的從我面前走過

然後是我們的圭圭
他笑著跟我們揮揮手
沒有口罩也沒有墨鏡!!!


因為保哥跟我們說M會走星光大道
所以我們後來有衝去亞太影展
不過因為沒有票我們也沒有打算要進去
我們應該比M還要早到
不過卻都沒有看到人影
去的時候星光大道已經要撤掉了
後來朋友告訴我們
M直接進會場不走星光大道了


外面開始有很多女孩都在哭泣
有些人直接來排星光大道結果什麼都沒有看到




---送機---

三個女人一整夜沒睡聊天聊到快四點然後出發到機場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騷動

已經知道要下車了所以大家都準備好
也跟警衛說好了不推擠

但是
人一出現就整的都亂了
我非常後悔站錯邊
一進來的時候前面非常的有秩序
但是原本在外面的人擠了進來


整個過程中
我只記得圭圭走第一個
覓密一樣也是笑笑的跟我們說再見

金厲旭整個被埋沒在人群中啊!!!!

看到他被推擠我們都快掉眼淚了



↑ 接機影片請點


這幾天的心得就是
歌迷果然不是人當的
不管是接機還是送機都超累

看他們這樣閃電來台再離開
真的很心疼


機場外混亂的場面



然後
下面是要來發牢騷的
所以講的可能會有點難聽
記住請勿對號入座




送機的時候
本來就沒有想說秩序會好多哪去

不過是不是太誇張了

竟然爬上入境廳的玻璃
知不知道這樣很丟臉阿

不管是對其他旅客還是對M們
根本就是造成人家的困擾

我不知道那些人是誰的飯或是哪裡人
你們真的讓我覺得很羞恥

還有
不過因為金厲旭比較小隻你們就這樣擠他
去你的
你們這些人是在推個屁

他都已經不舒服了你們還想怎樣啦
如果你真的愛他請不要傷害他

人一出來的時候這根本變成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