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厲旭你的笑容好棒

091215 補兩張圖



老實說我現在根本腦筋一片空白
剛睡醒加上剛剛被曹小賢哭了的事情刺激到哈


12/5 

大概三點多到了會場
那時候聚集在大廳的人不多
所以我就跑去況資訊展
整個充斥著nobody我都覺得快瘋掉哈哈哈

回到會場後
漸漸的人潮變多了
遇到了圭心的小驀以及親愛的綺姐
不是我在說
百度裡東海吧真的好強!
然後也拿了一些名片,貼紙


(某兩個叫我要低調的人結果自己做了賢旭牌*看綺姐和阿W)


真的是從頭到尾我的眼神一直鎖定他們兩個
雖然說玩遊戲和打電話都沒有我也不可能是我
小魚兒常常會在左側舞台跟我們打招呼
當然
也就可以看到很多福利哈
什麼源庚,覓賢我都看到了
曹圭賢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摸了小萌一把哈(座位的角度剛剛好)

第一輪遊戲我們的Game圭不負眾望贏了
(圖片來自百度曹圭賢吧 拍攝:cutesungmin)


第二輪不得了啊
金厲旭這個人玩瘋了
親愛的你推小魚兒那一下似乎挺大力的喔
人家東海說沒關係他是弟弟哈

但是金厲旭你犯規啦!!!
坐人家大腿還不好意思的說是第一次哈哈哈



又是坐大腿又是抱抱



接下來要說solo部分

首先出場的周覓眼鏡造型有殺到我現場也很穩
然後是曹圭賢啊原諒我真的是一百分雖然你說你有唱錯不過我根本聽不出來所以沒有關係
HENRY小朋友的小提琴拉得很棒雖然是影片不過我覺得很好聽自彈自唱安靜加一小段I believe你好棒呀
我們的小魚兒海霸王舞蹈功力超級棒整個人在台上在我的眼裡你根本是在發亮耶
親愛的金厲旭要出場前我們早就知道了(因為上一段影片偷跑哈)
所以大家一直喊著Kim Ryeowook ! Kim Ryeowook !
親愛的你唱我們的愛超好聽的啦最後那個笑容整個把我殺了
崔先生一開始在唱什麼我根本聽不懂聽到耶穌我還以為我聽錯了不過從四樓衝出來真是大驚喜呀
庚爺你的舞蹈真得好棒呀整個就是帥氣逼人


真的是好羨慕好羨慕那些被叫上台的阿
尤其是被曹圭賢抱的那個人呀
我看這已經不只是機率問題而是跟有沒有做好事有關吧
可想而知當然不會輪到我哈哈哈

最後感想的時候
其實我根本忘了他們說了什麼
只記得小亨利紅了眼眶因為他說他的親戚有到場看他表演
還有曹圭賢說他看到一整片的寶藍海他很感動小傢伙你還臉紅呢



12/6
我沒去
不過要好好的記錄

最大驚喜:曹圭賢哭了


在PTT上有看到被厲旭抽上台的人PO的心得
他拿到了厲旭送的帽子(還是他本人帶過的)
曹圭賢還送他昨天穿過的睡衣超犯規的啦
然後她還揹了歌迷是吧
咱們小魚兒還單腳下跪親歌迷手背
然後我有看到PTT有人說
賢旭互相抽到各自的歌迷
沒關係啦你的就是我的(誤很大)
然後還有男飯出現哈




要不是為了那什麼臭日檢我還想再衝第二場啊
話說我昨天回到家已經三點多
然後一大早還要早起我的媽呀我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不過為了SJM為了曹圭賢這是值得的!!!

我要的近距離有了
看到本人什麼就都算了哈哈哈我好free唷
總而言之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打著打著我竟然快哭出來了,曹圭賢都是你的錯哈哈哈)


圖見LOGO 已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