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我只能說你做得太好了呀!!!


人生就是要常常這樣來點刺激的才好


曹圭賢撲下去呀哈哈哈



9/25 補影片1
9/26 補影片2


話說這一系列的圖我存了快一百張呀哈

轉自:同愛 WITH LOVE~
拍攝者:大貝
禁止塗抹logo及二次修改
轉載請自傳

圖片已自傳


 原版的圖




   賢旭版














其實我想知道金小萌同學你的右手是放在哪裡~
然後我找到了一張圖可以解答我的疑惑了

圖源見圖LOGO 已自傳




補上影片檔
看會動的還是最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