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對SJ-M這次二輯很期待
因為這樣小夫妻的粉紅或許就有可能會大爆發

但是我一看到二輯的宣傳照
我整個都窘啦
我們可愛的金小萌怎麼會變成這樣

就在我要心灰意冷的時候
看了幾張最近小萌的照片
讓我鬆了一口氣

所以
就來新增吧



From BD 賢旭吧


9月16日搜狐专访结束后,SJM直接去机场连夜赶到香港,下面的视频就是当天SJM北京机场送机视频
请大家注意从1分49秒开始,SJM一走到"禁区",圭贤就越过周觅一路小跑到厉旭旁边,随后就看到厉旭热情的把手搭到小贤的肩上,然后就会看到超温馨的画面,两个小朋友都背着双肩包(情侣包吧),一扭一扭的,超可爱的,一路前行,好和谐的画面!
作者:glx2



视频[superclub]090916 SJM北京送机zi拍






[海世代授权]090916北京送机 主拍东海(後半段)





補上一張動圖







好久沒有看到粉紅
都快飆淚了
這下心裡終於能夠平撫一點

金厲旭做得好啊!
有時候主動一點也不是壞事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