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一些早期的小粉紅

大部分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轉載皆有註明出處

如有標示不請請告知


不定期更新唷

10 03 05 更新


转载请注明:
Fr:奎家王朝
www.gyuhyuncn.com



曹小賢小時候天真過頭
因為很貪心想要大一點的禮物掛褲子也太妙了
原來她媽媽真的是開幼稚園的
我還以為他在至親裡面是隨便說說的而已
金小萌你自己都說得這麼白了就不要怪我想太多啦
原來鞋墊的源由是這個呀
不過完美的身高差很好呀



flower7.gif  flower7.gif  flower7.gif

 圭賢被摸記-麗旭版(06.8.15天方地軸開放式電臺)


我竟然會忘記這麼重要的視頻!!!
後來我才發現
摸下巴調情和Hello Chat的告白都發生在這一天呀!!!
所以這一天很重要。


this.gif  8月15日,賢旭相愛紀念日。





 [ByZQ]2008.6.25娛樂星工廠-厲旭和圭賢

 

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挖到的
我敢說曹小賢你一定有牽到金小萌!!!





前幾天翻了下輕音樂,發現裡面有不少的賢旭互誇的橋段
特地發上來分享
想轉載不用經過允許只要注明摘抄者:賢旭的信徒。



1.每天聽著成員們滿嘴食物然後咬著槽牙來上一句:真的好好吃呀就是厲旭最快樂的事兒。
  
圭賢:我們一說他菜做得好吃,他竟然真的開始研究了很多的菜色呢!

2.圭賢:雖然也會學習中文和運動,但是大家湊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把電腦連起來一起玩遊戲。
  
厲旭:我也開始玩遊戲了。

3.厲旭:圭賢是可以用最短的中文博得最大歡呼聲的成員!於是服務員成了圭賢的中國代名詞

4.一次曲子馬上就要下了,只見厲旭敏捷地竄到前面幫Henry調整了一下麥克,圭賢看到此情此景後,待厲旭小步倒回馬上一臉賢慧地也幫厲旭調整起麥克來,這讓厲旭頓時覺得自己像做了對不起圭賢的事兒一般窘迫



5.相對而言,厲旭和圭賢就顯得低調很多,因為還沒有化妝,所以兩個人都是清一色的鍋蓋頭,另外再加上兩個人統一地穿著寶藍色的羽絨服,所以現場的STAFF經常會把他倆認錯,TWINS一般。

6.沉穩性格不改的圭賢用一句字正腔圓的安靜,把厲旭弄亂的現場瞬間整理

7.伴著優美的鋼琴聲,大家猜到是可愛的厲旭出場了。和他一起表演的是我們的黑管王子圭賢,在他倆的帶領下,當晚最感動的瞬間出現了,和著鋼琴和黑管的樂聲,全場合唱起了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伴隨著大螢幕上不斷切換著的厲旭和圭賢的鏡頭,整個場面十分的溫馨。
EASY裡的)

8.記著周覓在哪個訪談說過:在我們來的路上,圭賢一直在教厲旭打他手機上那個遊戲




圭賢吶,在病床上躺著很無聊吧?
你答應過的,我生日隨便我要什麼禮物
所以不許賴帳!
那我想要一個健健康康的你,行嗎?
祝我生日快樂吧!
FROM:RYEOW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