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曹圭賢與金厲旭


對於曹圭賢
我更喜歡趙奎賢這個名字
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在真正接觸到SJ

是從搜哩搜哩開始

看到MV的時候有個捲毛的傢伙吸引了我的目光

沒錯

他就是曹圭賢

從原本貌似少女的樣子蛻變成這麼帥氣的樣子讓我驚為天人

他的笑容很好

 

之前的車禍我想帶給許多人非常大的意外

不過我卻曾經慶幸還好我當時還沒有成為FAN

不然我無法想像我要如何度過那段艱難的時刻

但是看到他的笑容我想一切都會變得很好

 

雖然這個傢伙嘴巴功力不得了

雖然這個傢伙腹黑的不像話

雖然這個傢伙是老么

但是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他那有魅力的身高

以及他最好看的微笑

 



對於金厲旭

我最先認識他的聲音

每次聽到SJ的歌曲

我總能最快的知道這個聲音屬於金厲旭的

 

也是因為三輯讓我知道他

卻沒想到這個小傢伙以前是小可愛一個

難怪別人總是喊他金小萌

我看見了一些關於厲旭的事情

讓我覺得很心疼

誰知道那時候的他背負著龐大的壓力

卻要面對別人的謾罵以及不好聽的話

 

我看過以前厲旭BABY FACE的照片

但是現在瘦到好誇張

雖然我不夠了解他

但是我知道他是個貼心的孩子

 

 

 
因為Super Junior

讓我認識了曹圭賢與金厲旭

 

我知道了曹圭賢和金厲旭原來出道前都承受著好大的壓力

我知道了曹圭賢和金厲旭原來是同一個歌唱比賽出生的

 

我想金厲旭能夠體會曹圭賢的處境

我想曹圭賢能夠體會金厲旭的體貼

 

也或許是這個原因

讓年紀相近的兩人更加靠近


 

曹圭賢牽起金厲旭的手放在身後

我想這樣或許能給他帶來安全感

金厲旭總能夠細心地幫助曹圭賢

 

我想是因為金厲旭是他曹圭賢能夠放心依賴的人

 

如果要說他們之間沒有愛

我無法相信

所以

我會一直追著你們的粉紅

守著你們

套句同愛的宗旨

與愛有關 與愛情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