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金厲旭小朋友上RS

以這篇為開張後第一篇更新

upkumop1.gif  POINT:려욱에게 규현이란

Opening

Super Junior 厲旭
變成打擊圭賢的毒蛇家歸來!
圭賢:“今天讓我來培養一下他”
厲旭:“你算什麼啊” “他學壞了”

未命名.jpg

未命名00.jpg

未命名0.jpg    

圭賢:依姊姊們的需要而變身的服務~
小可愛圭、淘氣圭、寵物圭,還有罵人圭
曹圭賢,強力推薦!(還自己說做得好XD)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04:27
圭賢:雖然出道時間比我早,可是人氣度是…這個嗎
非要說的話,差不多就是H.O.T的李在元哥哥級
我今天來培養一下他,9年來綜藝新生兒,厲旭! 

未命名7.jpg  


07:20
金振國:接下來是厲旭
尹忠信:厲旭是經常被我們提起啊
金九拉:長得也很帥啊
厲旭:我是Super Junior的主唱
金九拉:是嗎? 他不是主唱嗎?(指著圭賢)
圭賢:就是來來回回
厲旭:我是Super Junior的主唱(強調)
圭賢:他唱歌真的很好


16:22
尹忠信:圭賢是推薦了厲旭,推薦他的理由是什麼呢?
(字幕:在無數的Super Junio隊員中,推薦了厲旭)
圭賢:厲旭最近對綜藝展現出了驚人的意志
金九拉:他不是一直在做廣播DJ嗎?所以我想他現在應該很能說
厲旭:是嗎
尹忠信:看起來也挺有自信的
金九拉:以前說話的時候會有點顫抖,可現在呢~雖然沒意思,但聲音很大
厲旭:我都還沒說什麼呢
金九拉:現在變得還算比較正常
金振國:剛才就打了個招呼吧 事吧
厲旭:節目播出的時候,我應該在做現場直播
圭賢:所以說,你讓我怎麼辦
金振國:你說要聽廣播呢?還是要看RS呢?
厲旭:廣播也要聽 TV的話就把聲音調低一點,聽廣播、電視放靜音,看我的臉
尹忠信:對應力量 好多了啊
金九拉:好多了啊 好多了
尹忠信:對我不搞笑的話也不感覺厭煩 變化大了


17:34
尹忠信:正好有時間所以叫過來的嗎?
圭賢:我考慮過兩種事情
厲旭:切~苦惱什麼啊
圭賢:可以適應綜藝節目的是厲旭 ,説別人的時候用動作來逗別人笑是東海
我考慮了兩個人,但選擇綜藝意志更強的厲旭!
尹忠信:意志強啊
厲旭:不怎麼看Radio Star
金九拉:因為圭賢嗎?因為圭賢嗎?有點煩他是嗎?
厲旭:那位置應該是我的阿
尹忠信:那倒不是(大笑) 你是不可能的,如果是希澈的話還有可能


32:25
(講到以四個主持人為小短篇的情節設定)
金振國:圭賢 圭賢 圭賢呢
厲旭:好期待
奉萬台:圭賢看著是很善良,但是裡面有毒!
厲旭:很多


49:00
尹忠信:下一個是圭賢 厲旭
圭賢:終於~結尾出來了,結尾
金振國:圭賢,炫耀一下厲旭吧…他是這樣的人
圭賢:厲旭的話,他本性就特別善良的人
要是有什麼擔任的任務的話 一定能做出來的人
今天的RS也……
厲旭:我有不開心的事就是,剛才一起去美容室,圭賢”準備好了嗎” 就這樣跟我說。我總是準備著的啊~(字幕:說什麼呢 我總是準備著的啊) 你算什麼啊…你算什麼問我有沒有準備好
金九拉:還沒承認嗎
厲旭:圭賢其實,我觀看出演過的節目,我沒想過他做得特別的好
尹忠信:知道我們都在舖墊著他的是吧
厲旭:當然了
圭賢:給我舖墊什麼啊
尹忠信:是我們造出來的孩子
金九拉:其實說這樣的話挺不好的,這邊只要插上旗就能成為明星
圭賢(無語)
尹忠信:今天厲旭出演是要抓圭賢的,有很多要暴露的…
圭賢在SJ剛出來的時候,在床上”厲旭啊 我因為利特特別受苦”
説喝完酒哭過啊
圭賢是嗎?
厲旭我們剛出道後,再過6個月後圭賢進來了。本來我是老么,但是圭賢成老么了(多虧圭賢從老么裡脫身的厲旭)當我是老么的時候,但是,喝完酒後回到宿舍,是想都不想像的事情,可是圭賢突然喝完酒回到房間後”厲旭啊 我喝酒了” 一說這話的時候,瞬間我想”什麼阿”
尹忠信:不應該喝酒的啊
厲旭:不是未成年也可以喝的~可是在我們這裡是違規的行動啊~突然有一滴眼淚 真的 好像電影裡出來的那樣

未命名8.jpg  
尹忠信:圭賢不怎麼哭的啊
厲旭:可是哭了啊,我問”為什麼在哭” “因為利特哥 太受苦了”
金九拉:利特怎麼了啊?你知道理由嗎?是利特欺負他的嗎?
厲旭:其實是有點欺生
金九拉:(不滿意) 年紀也不小的人了,怎麼還欺生啊
尹忠信:本來初次在某個地方站腳的話,總會感到陌生
圭賢:起初是有了想抓好軍紀的行為來著
厲旭:其中圭賢狡猾的地方就是,拉麵一般都是排行老么來煮的,不過他煮的是漢江拉麵 因為自己不想做,所以被我責罵了一次。一般是用食用油攪拌配菜的,不過他拿的是香油,就說”用這個拌可以嗎?這是油嗎?”
尹忠信:喔~用意周到呢
圭賢:不是
金九拉:真聰明!
圭賢:當時真的沒攪拌過什麼菜餚之類的”厲旭,配菜用什麼攪拌啊?” “是用油攪拌的” 啊,油的話那就香油吧~我當時覺得香油就是普通油來著
金秀勇:怎麼不用汽油攪拌呢(天外飛來一筆太好笑XDDDD)


55:58
(嘉賓與MC交換位置)
厲旭:聽到希澈哥的退伍消息而生怕位置會被搶奪而意氣消沉一陣
且因練習生鬧出緋聞起死回生的,只會讀劇本的鸚鵡,圭賢!(聽著厲旭介紹他自己的時候,眼神不要太有愛阿)
圭賢:很好很好

未命名9.jpg  

然後中間金厲旭問老曹什麼時候入伍
就這樣掠過XD


67:30
圭賢:對厲旭來說,圭賢是? ハート_78m.gif 
厲旭:未來的嘉賓 6cacd6eea272fbd441cf0d4b91f16641_w43_h15.png  

未命名10.jpg

未命名11.jpg     
尹忠信:厲旭坐在MC位置的時候?
厲旭:是的
圭賢:充分可以的
厲旭:這是我真心希望的(字幕:會為之努力的厲旭)
圭賢:好的
請問兩位的互動是在對話嗎XD

未命名12.jpg

未命名13.jpg

未命名14.jpg  

金振國:今天活躍度較高的一組是?
金九拉:應該是金久拉和奉萬台一組吧
圭賢:我就弱弱的説聲第三名,其實厲旭做了很多reaction的
比如哇嗚之類的(字幕為成員鼓勁兒的圭賢)
厲旭:不要進行評論
圭賢(石化)(反應超北七XDD)

 

原本是萬分期待的一刻啊~不過老實說這集真的讓我小小失望 6cacd6eea272fbd441cf0d4b91f16641_w43_h15.png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感覺得出來曹圭賢真的是滿照顧我們厲旭的 f1b0ba7a69db70652e1bf1f637b11512_w48_h25.gif  

希望厲旭會有更好的表現~老曹趕快再上KTR!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