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翻譯內容來自
@藍色調Blues @火焰FlamingELF團站
聯合製作的中字視頻

  

*友情小提醒*可點小圖看大圖唷

     

 哀怨的金先生實在好看,忍不住多截幾張

  

  說到演唱會的構想,兩隻跳起了つけまつける,神同步一般的動作 

(其實是一起練習了吧,就像那時候曹先生跳妖怪手錶,金先生也跟著一起那樣~)

 

  

 練習個遊戲也要摸一把,這遊戲難度太高金先生你還是放棄吧

  

 在一旁看著認真於遊戲的金先生/最後成功著陸的勝利姿勢!

  

 對於遊戲十分執著的曹先生/還叫兩隻模仿遊戲人偶的勝利姿勢哈哈

  

 不死心一直玩的金先生,旁邊曹先生很壞還笑人家

 

  PHOTO

  

   

 

 有關於KRY的"K"的話題

 

藝聲:圭賢不是我們的忙內嗎?雖然是忙內,但是是最無法控制的一位,常常有很狂妄的一面
厲旭:是是是 比較傲慢呢
藝聲:但是也是個很坦率的人
厲旭:很帥氣呢~
藝聲:這就不知道了,不過還是算帥氣的啦
厲旭:就是很帥氣的啦~ 
藝聲:然後吧
厲旭:手也很大
藝聲:而且意外的很重感情的一個人
厲旭:重感情呢~你知道嗎?其實他經常會哭 
藝聲:唉?是這樣嗎?
厲旭:一喝酒就會哭
藝聲:只是發酒瘋吧 
厲旭:他之前有在我面前哭過 
藝聲: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沒這樣過耶~沒見過他哭真可惜
厲旭:是個善良的人呢
藝聲: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喝酒啊~而且唱歌也很拿手
厲旭:也在做音樂劇
藝聲:是啊 音樂劇方面也在努力呢
厲旭:你覺得他MC(主持)做得怎麼樣?見過圭賢做MC嗎?
藝聲:雖然有想做的心,但是並不是那塊料
厲旭:是說並不是能做MC的人嗎?
藝聲:我覺得吧~圭賢今後會有更大的進步的
厲旭:(拍手)
藝聲:都是誇他的話呢
厲旭:非常暖心的時間啊  

 

 有關於KRY的"R"的話題

藝聲:我們的忙內厲旭 很可愛
厲旭:開始了嗎?是是 開始啦
藝聲:很可愛這樣傻傻的也很可愛,個子矮矮的也很可愛
圭賢:厲旭好的地方很多呢,最大的優點就是可愛啦,現在還在做電台,進行的也很順利
藝聲:我本來很擔心他能不能做好
圭賢:然而真的做的很不錯 
藝聲:很努力個人的音樂劇也很用心
圭賢:但是有個問題
藝聲:什麼問題
圭賢:晚上鎖上房間睡覺的時候
藝聲:為什麼要把房門鎖起來睡呢
圭賢:不知道,因此晚上想要找他也找不了,有點傷心寂寞冷了,不過基本上是個很好的人,做飯也好
藝聲:也很溫柔很好的人呢

  

  

 想找而找不到人的曹先生正在哭訴,因為金先生晚上睡覺鎖門,感到有點寂寞

 

 有關於KRY的"Y"的話題

  

  

(很喜歡小兩口這樣看著對方說話的樣子)

圭賢:藝聲啊在車裡也經常假裝聽音樂的樣子,偷聽別人說話,現在說不定悄悄地把音量調小了
厲旭:你覺得藝聲哥的時尚感怎麼樣
(兩人爆笑)
圭賢:時尚感很強~呢,非常帥對服裝方面也很感興趣
厲旭:不要偷聽啊!不許偷聽啊喂!
圭賢:因為對服裝很有興趣,我們不是對時裝之類的不怎麼了解嗎?所以啊,不具備評價藝聲哥的時尚感的資格
厲旭:據說一半的收入都用來買衣服了
圭賢:那不是銀赫嗎?
厲旭:啊,和銀赫應該是TOP2
圭賢:銀赫……
厲旭:KRY的銀赫
圭賢:銀赫的事要不要說說
厲旭:啊呀不了不了
圭賢:總之是個很帥的哥哥,也變得很溫柔了呢~對弟弟們也很好,就是去吃飯的時候有點孤獨呢
厲旭:是啊,為什麼總不吃呢?
圭賢:總不能一起吃飯很寂寞
厲旭:之前跟我說"給我買一下花生"然後我就給他了,那一袋花生都吃了,第二天臉就腫了
(藝聲:偷笑)
厲旭:幹嘛!別偷聽不許偷聽!
藝聲:我忍不住啊
厲旭:快點聽音樂幹什麼呢
藝聲:我忍不住啊
圭賢:藝聲經常假裝戴著耳機偷聽我們說話
藝聲:音樂暫停了
圭賢:總之下次
厲旭:不行要在最開始的時候就讓他改
圭賢:想要一起去吃好吃的呢~本來還想一起去吃壽司的,很遺憾只喜歡花生呢
厲旭:”花生藝聲”啊
圭賢:現在開始把花生當作禮物送給飯們好了
厲旭:真的很喜歡花生
圭賢:是花生的狂熱者,也喜歡澳洲堅果
厲旭:全部都喜歡,腰果啦、杏仁啦
圭賢:乾脆給他起個外號叫堅果藝聲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