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在815當天我什麼都沒生出來XD

因為是很特別的一天

所以刻意把這天的廣播弄出來做一篇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曹圭賢會突然空降成嘉賓

但是很謝謝給他 也給我們機會的人

815周年匆匆而過

希望我愛的曹圭賢與金厲旭

都要更加幸福快樂

*120822


@mingming_Myla今天介紹圭賢的時候厲旭一直是稱曹圭賢圭賢說以前說是被圭賢圭賢地叫,突然叫曹圭賢有種solo歌手的感覺 然後第一位女嘉賓live之後厲旭立刻曹圭賢xi……你覺得怎麼樣”……圭賢被嚇了一下,大家都大笑,圭賢說一直要這麼叫了嗎

@鯷魚妹_SYi1015120815 #Sukira# 敏旭DJ毒舌愛豆來介紹圭賢,圭賢就說這事確實還挺困擾我的,因為最近好多人看見我都叫我展現毒舌給他們看,這真的不簡單。” [Cr: Jinnmeow]

@鯷魚妹_SYi1015120815 #Sukira# 敏旭DJ介紹圭賢時就說了他的全名曹圭賢,圭賢就開玩笑說他已經忘記他最後(?)的名字是了。[Cr: Minnieblues] 

@mingming_Myla120815KTR#特別嘉賓曹圭賢# 晟敏問圭賢經常聽我們的KTR嗎,圭賢說我是KTR家族啊,我很喜歡週三這個環節的各位嘉賓……厲旭立刻吐槽說事實上圭賢很喜歡我們的節目很想來,但是曹 圭賢xi更想代替我們做KTR一天特別DJ……_¬ 圭賢承認說是啊,我經常問厲旭晟敏DJ今天有沒有不舒服來著哈哈哈……


120815 Kyuhyun at Sukira [Cr: SneezesKYU']



0:33之後那邊才是重點

120815 [fancam] sukira ryeowook and kyuhyun


815當天的重點集合www

轉載請注明聽見•厲旭-金厲旭個人專屬站

http://www.hearing-ryeowook.com 

拍攝 by fflorax  
禁止二次修改  Do not modify picture.
禁止去
logo重發禁止商用  Please do keep in mind that repost with our logo erased is forbidden.
請勿盜鏈 Please do not Hot Link.



[cr:@金mingming_Myla]
都要走了才在勾手什麼的


[CR:oningring]
金厲旭你有沒有那麼累!
一開始曹圭賢先幫敏哥按了肩膀,然後金某人就開始在那扭啊扭的
曹圭賢就過去也幫他按肩膀了!!!



[cr:haerangamin]
講什麼這麼開心www


[CR:SneezesKYU]
曹先生突然意義不明的舉起手跟金某人握手了


[cr:kyuhyuna] http://www.kyuhyuna.com/
請耐心的等他跑到重點~


GIF by 小萌de旭妃@微博
反正金厲旭愛摸曹圭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怎麼可以這麼自然!!!!!摸摸又勾手的~嗚……



意義不明握手另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