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謝謝



和20號比起來
21號的粉紅真的遜色很多XD

可是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然後關於20號的部分
因為我沒有在場內
所以全部都是來自親友的言論
不過他們不願意曝光就是了XD

ハート_78m.gif  101120 PART

1.有很多人看到有牽手手 可是不知道是哪一歌

2.圭賢有幫厲旭撥頭髮上面的亮片

3.有摟腰 曹圭又打金小妞屁股><

4.某段影片很賢旭(好期待明天)(注:唱凝結前)

5.今天金厲旭很可愛!!!!!!!!!!!!!

6.HIT兩個人站一起眼神交會很猛烈XD 金厲旭看到一直笑XD

7.應該是IN MY DREAM唱完五個人談話時間要開始的時候,曹圭站右三,金厲旭站右二、右一是李東嘿,金厲旭轉身過去攔腰抱李東嘿讓他站右二,曹圭賢就靠過去,三個人其實這段還蠻長交談的...金厲旭中文講不下去還會跟曹圭打PASS要他接XD

8.芝加哥要扭腰那段耶松哥跟曹圭很壞,金厲旭手已經撘曹圭的肩把他拉過來,結果兩個人站金厲旭旁邊故意不扭看金厲旭扭,金厲旭尷尬笑XD 不過後來他就摟曹圭肩去右邊舞台唱歌~

9.曹圭在五人TALK時間一直弄李東嘿,李東嘿只好說他中文退步XD

10.U、BONAMANA、蒐哩組曲跳完曹圭問大家高不高興開不開心,他就說大家高興開心了可是他們三個很累XD

11.最後結束前金厲旭問大家帥嗎,下面回答說「帥」,他就輪流指三個人問大家到底是說誰帥XDDDDD

12.我記得應該是曹圭啦XDDDDD厲旭就問說帥嗎 大家說帥 他就問說誰 圭賢就自己站出來說 我 然後厲旭就看了他一眼沒講話 台下就開始喊柳物 他就很開心這樣

13.我忘記哪一首歌結束主舞台燈光暗~~他們就一直攀談然後旭就突然靠很進賢~~牽手有!!!!!我有看到!!



ハート_78m.gif  101121 PART

1.HIT開始之前,在三人要準被走回主舞台的時候,燈一暗小兩口就開始交頭接耳,到了定位還在講,可是燈一亮啥都沒了XD

2.某次MC談話中,某兩位眼神交流的很頻繁

3.金厲旭站錯位置交換的時候差點就撞到曹圭

4.
最後部分的MC談話時間,他們兩個從我的角度看過去根本就站超近!!!

5.有好幾次站位我都好喜歡XDD

6.重點來了!!! 最後Ending 的時候,金厲旭一個人一直在小舞台狂撿東西,這時候就有人說「厲旭」(前面還有東嘿阿 快回來) 沒錯 喊他的不是別人 就是他家那個!!!!!!!!! 由於小可愛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後我根本就是盯著他發呆,以至於我只聽到快回來XD 但是某親友很神 在近日不停的求證之下 真的有厲旭 而且果然就是曹圭賢沒錯!!!!!


ハート_78m.gif  慶功宴之夜

好啦
大家也都知道小倆口很誇張XD
看得我內心澎湃呀!!!!!!

反正就是
兩個人喝很多酒
然後金厲旭醉了
最後剩他們兩個在裡面不知道在幹嘛
偷偷摸摸從後門走
這段期間不知道消失去哪裡了
然後再偷偷摸摸從地下室進飯店
結果還被記者拍到(見光死?)
但是曹先生一個衝很快的進電梯
你怎麼可以不顧喝醉的金厲旭呢
嘖,曹圭賢真不體貼
看你是要攙扶他還是要背他抱他都可以怎麼可以不理他!!!

算了你們自己開心就好T^T(?)



ハート_78m.gif  101122

就是兩個人黏緊緊
害我差點都找不到金厲旭XDDD
某人看起來宿醉很嚴重
另外一個猛打呵欠XDD

排隊的時候兩個人交頭接耳
(就像去義大利時一起看禮物的圖那樣>////<)

所以我就圓滿了
一點都不空虛XD


好啦看官們
這次台灣行就到這裡啦
Fancam啥的請自己動動手指頭唷

See you




ハート_78m.gif  以上發言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