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包完第一天的五百份

已經是半夜四點多

從來不知道五百份的小禮包

包起來會這麼辛苦

 

邊包邊極度怨恨的抱怨金厲旭你何德何能阿XDD

雖然你不是我本命但是我一樣很愛你

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

 

 

第一天現場的狀況

非常混亂

發放小禮包的時候

聽說還有人非常守規矩的直接就往袋子裡伸手

(誰的飯自己心裡有數阿)

 

我只能說現場就像颱風掃過一樣

 

這次TR的周邊一掃而空

沒有想到我們三哥會這麼搶手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賣不完呢)

三哥我太小看你的魅力了XDD

 

喔不

現在不能說小旭是台灣三哥

因為他變成台灣一妹了!!!!!!

 

瘋狂男旭飯有點嚇到我

而且我有發現他上電視了哈

記者問他喜歡誰

他很害羞的說金厲旭>\\\<

然後他追星他媽不知道XD

 

由於周邊賣光小禮包也拿光

現場也沒東西給人家

所以在進場前

幾乎是半睡半醒的等待著XD

 

演唱會的內容我只寫幾點筆記XD

 

第一天在紅2E

在我面前出現的人中哥!!!

本人很瘦不算大隻

人中哥本人超帥的啦!!!!

 

然後我有瞄到隔壁的神童

本人真的沒有鏡頭上看起來那麼胖阿

 

源澈在我前面的檯子背背

他們兩個借位假裝要BO下去我也看到了XD

源澈可是我當初進SJ的入門款XDD

 

這場敏旭大爆發

什麼親臉頰摟來摟去打情罵俏彈額頭都有

 

我想台北場的最大驚喜就是CHU了吧

厲娜我愛你呀!!!

怎麼會這麼可愛

雖然你一直鬼遮眼又忙著撥頭髮

還是遮掩不掉你的魅力呀!!!

 

距當天在紫2E近距離看到李赫在的褲襪的E姐和阿窩描述

李赫在扮女裝穿的褲襪很令人毀滅XDD

以至於我都一直以為那是他腿毛XDDD

 

希澈的女裝不用多說一個美字怎能了得

後來爬圖的時候有發現他有偷偷畫藍色眼影XD

 

GEE沒有看到特哥和兔兔穿女裝覺得有點可惜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圭英意外的很冷靜XD

 

阿我想起來了!!!!

忘了是哪首歌

曹圭突然從中間舞台伸起來

然後好笑的事情發生了因為他就這樣卡一半以至於我都笑出來了哈哈哈哈

 

 

輪到KRY的時候我硬是跟我人中飯朋友說今天賢旭穿情侶裝XDD

 

Heartquake赫在出現在螢幕上了

可是我到處找不到他人在哪裡就覺得好笑

結果在黃區前面看到他站好高

可是李赫在好帥呀!!!

 

 

好了該來說說solo

(想到誰就先寫誰)

 

我把第一個位置給站在我面前唱歌的人中哥

(雖然我現在聽到的歌是厲旭的= =)

 

因為我們那一區有人中哥的應援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他根本沒在看

KRY怎麼都這麼容易放空阿XDD

 

 

始源阿爸的solo是我覺得最漂亮的一個

教堂很漂亮

十字架的應援很成功也很漂亮

再加上前面還有一個小可愛在彈琴

以及後來出現的幾位合音小天使

我都覺得我要上天堂了XDDD

 

 

海哥的海底龍宮果然名不虛傳

舉頭所望之處幾乎都可以看到海哥的應援

真的是太給他面子了XD

 

 

曹圭賢的solo離我超遠= =

還是沒能聽到七年間的愛現場版

搞不好這會成為我一生中的遺憾XDD

(有沒有必要那麼誇張哈哈哈)

 

 

特哥solo曲讓我想起小時候

因為那是我小學在聽的歌XDDD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特哥的solo

讓我深深的覺得他真的是個綜藝咖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哈)

 

 

希大的solo我們厲旭雖然一直裝酷裝帥但是真的有帥到

亨利也好棒(就這樣?XD)

有他們兩個伴奏真的為希大的solo添色不少

希澈穿旗袍露背真的好美!!!!

 

 

由於兔兔是第一個solo我整個是在放空阿

阿不對 應該是說我很冷靜的在聽他唱這首歌

我只記得他唱得很深情這樣

 

 

亨利的solo讓大家出乎意料

這小孩真的長大了

不要再跟你圭賢哥哥搶厲旭了唷(摸頭*誤)

 

 

該來的還是要來

壓軸就是讓我看到哭出來的金厲旭!!!!!!!!!!

我是帶著很複雜的心情邊看著

然後不知不覺眼淚就炸出來了T^T

 

 

 

以下又是一定會出現的抱怨時間

點選入內請小心服用

 

小禮包索取一空

但是第一天真的有拿出來幫厲旭應援的不多

讓我心裡有點失望

畢竟那花了我們大家很多時間

所以後來我們學聰明了直接去黃2C

 

KR組的名片和貼紙也都發光

不過據報有些人聽到是賢旭有點不想拿但還是拿了

不喜歡就不要拿阿

什麼機機歪歪的嘴臉看了就討厭(人品勒)

 

這天的敗筆就是沒把BOBOHE拿出來供奉


 預告:BOBOHE即將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