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昨天晚上又做夢了

我發現我夢到海哥的機率超大

以下請點


我想這應該是在個頒獎典禮或是金曲獎吧

這次我的角色是個可以任意操控鏡頭的觀眾


然後台上不知為什麼竟然只有海哥

他講了一堆韓文我完全聽不懂

然後林依晨就出現了

這情況看起來應該是海哥要頒獎給她

林依晨穿的很美

接著我們海哥不知哪來的貂皮大衣

伸手就披在人家肩膀上去了


鏡頭馬上帶到特特和銀赫

特特說因為東海是台灣一哥

所以他要去跟東海要簽名

(這是什麼情況XDD)



重點來了重點來!

大家還記得娛樂@亞洲裡

幕後那邊佩岑姐姐一句這組好高

我們小可愛不是說了

我呢

在夢裡曹圭賢就伸出手露出溺愛百倍的微笑拍拍小可愛的頭

然後小可愛回給他一個甜到不行的笑容阿


好了我期待下一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