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跟李東海和金厲旭比較有關係的夢

(邊聽小可愛的solo覺得好幸福XDD)


是這樣的

我應該是以一個工作人員亦或是跟他們熟識的歌迷的身分出現在夢裡
(所以這真的是夢阿XDD)


首先我先出現在一家飯店的13樓
感覺有點在看好戲又像是在忙東忙西的樣子(什麼鬼XD)


因為12樓要給蘇鳩吃飯
然後去了12樓stand by之後
看了他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上來

結果竟然也沒進去又給我走回去搭電梯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
牽了厲旭的手就往旁邊的電梯衝
是那種透明的電梯
隔壁那台擠滿了人
這一台就只有我跟厲旭XDD


不過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講話我真的覺得我錯失良機哈

結果到了樓下
我就牽著厲旭讓他上了其中一輛保母車

我讓他坐最裡面
結果曹圭賢竟然從前座衝向他整個嚇了我一跳

然後坐在厲旭旁邊的是東海(他最靠近門邊也最靠近我)
我就問他說
怎麼你們一上去又馬上下來了?(眼角餘光在盯著小兩口)
魚:我也不清楚耶,庚哥叫我們下來的
我:是覺得菜色不好嗎?還是服務生態度很差阿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講什麼)

誰知道這時候曹圭賢竟然給我撲在金厲旭身上看到如此衝擊性的畫面我就醒了


我要後續!!!!!
(我發現我最近一直在亂搭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