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小魚兒
謝謝你               

所以這篇要存檔起來哈

(圖片已自傳)




E.L.F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台湾 E.L.F 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台灣E.L.F.謝謝大家! ^^
在 台 灣. . . *

2009.12.07 00:26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東海.

2009/12/5/6日SUPER JUNIOR-M第一次在台灣舉辦了歌迷見面會!^^

真的想先跟台灣的歌迷們說對不起~

從出了專輯後過了很久,這麼晚才來...

對!不!起!...ㅜㅠㅜㅠ

即使這樣還是有非常多的E.L.F.們為我們創造了寶藍海...

非常感動!!^^

我們非常開心 我覺得大家也完全!!非常開心吧!!^^

雖然只有7名成員,但就像背後有我們Super Junior成員們也在一樣,把沒來成員的份也努力做了!!!!^^ㅋㅋㅋ

2月在台灣有SUPER SHOW2!!大家知道吧??~~^^

在那個時候見面之前不要生病!!要一直健康!!

一定要好好的!!

再次非常感謝!!~~^^

我愛你們!!

為我們製造了美好的記憶,回憶,感動, 謝謝!!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不要外遇)!!!!

寶藍海 ,ELF 你們好棒!!^^





ㅋㅋㅋ...不要讓我變的小心翼翼~~ㅜㅠㅜㅠ


我全部都喜歡~!!ㅜㅠㅜㅠ

我全部只有好的記憶而已!!

可愛的藍色天使們這麼愛我們 怎麼會有不好的記憶呢!!^^

這樣捉弄我就像成員們追趕著我鬧完全一樣!!ㅋㅋㅋ

不要讓我變的小心翼翼!!這樣我會哭喔!!~~ㅋㅋㅋ

From-泰國 Super show 2



- 請不要讓東海變的小心翼翼 -

2009.12.07 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