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前請三思,看了標題再決定要不要點唷


我也不清楚會有多少人來這裡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會看到

只是想要認識一下來這裡的每一位
無論是不是跟我一樣萌同樣配對的人
或是只是恰巧經過的人

就算只是浮出來跟我Say Hello也沒關係唷




在陷進SJ這一塊之後
在萌上所謂的王道之前
其實我有試著接觸官配

首先先看到了庚澈
可是後來我看到了Full house
源澈的火花一發不可收拾

有人說庚源澈是大三角
也有人說赫源海是三角

雖然崔始源可能也像大家戲稱的百搭那樣

可是我就是偏愛源澈
女王與忠犬
不是也挺不錯的嗎



但是近期
我發現有個配對整個超越源澈愛

那就是曹圭賢和金厲旭這兩個小傢伙

或許又有人會想
怎麼又是非官配

其實我有想過這個問題
怎麼我萌上的都不是官配

或許是因為
我會認為這是刻意而缺少了一點真實的感覺

有時候會覺得
非官配其實更有愛


圭賢和厲旭總是很低調
因為他們不是大家眼中所謂的官配
所以我常常為此而感到很糾結呢

不過他們倆個那種自然而然的表現
我反而很愛呀

眾所皆知
他們倆個感情好是有目共睹的


我不懂怎麼會有人為了官配這種鬼東西說話傷害厲旭
我最討厭迷官配的人說什麼金厲旭是第三者這種話



王道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雖然我不萌官配
但是我不會去挑釁愛官配的人
也不會講些傷害其他成員的話

選擇不去看自己不萌的配對
不要發表任何有衝突的意見
安安靜靜的不是挺好的?

有時候視而不見反而是一種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