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可是真的最近圭賢的歌迷變多了

有魅力 歌聲又好聽

我如果不是Super Junior 的團員

我應該會很喜歡圭賢

(謎:你不是說會喜歡我)


不過經過友人和自己多聽幾次之後發現,說這句話的好像是海哥XD



Q:團員誰的粉絲最多

我們小可愛寫圭賢

可是曹圭賢寫得是海哥

主持人問說厲旭為什麼會寫圭賢

圭賢就說 阿他是我的朋友

然後我們的小可愛說

我以為我寫圭賢 他就會寫我


曹圭賢好害羞的笑了笑/////////

↓ 你看看曹圭賢的眼神多有愛


接著小可愛就繼續說他為什麼為選圭賢(以下帶圖) 圖片自截請勿盜連











↓這張圖如果不截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又是圭又是愛心的太犯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