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至160412    

等你的兩年後  

 160412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現在圭賢xi在日本呢,日本tour,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做呢?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去看看,播一首三多水的原曲哈哈哈哈。

 160407    微博@淺光ShallowBlue

 

厲旭我現在也是過著宿舍生活,我家在仁川,來來回回太遠了,所以只能住在宿舍,我現在雖然是和圭賢一起住,可是圭賢有行程的時候,我也有行程的話就沒什麼,要是圭賢有行程不在,我自己一個人在宿舍的話,那冷清的感覺,真的好孤獨,所以我就開著電視

 160330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厲旭其實圭賢在迪拜的時候,我有打電話給他。那時因為喝醉了,突然間我忘了家門的秘密號碼哈哈哈也因為這樣差一點進不了家門哈哈哈

 160329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再次秋來_cup]

厲旭:我跟圭賢是同一個造型師,造型師說不是因為衣服而辛苦,而是因為飲食。我在小王子活動的時候一直找豬排來吃,但(造型師)跟圭賢一起活動時,圭賢是拼命地尋找美食的店。去濟州島的時候,在經紀人停好車後大家就一起搜索美食店家,不停地看blog,從第一名到第三名都決定下來ㅋㅋㅋ他們說這個真的很辛苦,因為每天每天都這麼做

 160323    微博@銘儀

厲旭:圭賢剛去了濟州島不知道拍了什麼~是今天從濟州島回來嗎? 啊……真的讓我好羡慕哦……我也想要去,不管是釜山還是濟州島都想去~我們來聽首歌然後再回來吧~是我唱的歌曲,小王子

 160316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再次秋來_cup]

(1)圭賢會把別人拿來當舞台裝的衣服當成睡衣穿,不是成員們會把睡衣穿到舞台上的意思,而是說圭賢覺得舒服就會當睡衣穿,不過其他歌手是當成舞台裝在穿的。

(2)以前海外公演時曾住在八十幾層樓高的旅館,在高樓都會有錯覺說大樓在搖晃,我問成員們是只有我這樣感覺嗎? 圭賢說不是現在這樓好像真的在晃。

 160226    微博@銘儀

厲旭:昨天智英怒那有舉辦演唱會然後我當了演唱會的嘉賓.我所主持的其中一個節目要結束了所以就一起和作家們聚在一起吃。我們又哭又笑。有些累了在一旁睡然後醒了又繼續吃,唱歌這樣哈哈真的過了一個很快樂的時間. 我有喝了點酒但不知是不是心情特好所以沒醉。起來後就和圭賢一起,覺得吃那些像披薩一樣油膩的食物能解酒就叫了披薩和圭賢一起吃。我也去上了日文課。今天怕會塞車所以很造就出發了。我整天就是這樣過。

 160216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說興趣愛好的話題。厲旭:我..仿佛..沒有什麼興趣愛好啊?相比我們成員們來說,我真的好像沒有興趣愛好啊!比如圭賢,game!圭賢玩game猴厲害的哦,還有喜歡運動的成員,運動超棒的,還有足球。但是我真的沒有興趣愛好啊?又沒有談戀愛,到底我都做了些什麼?

 160120    

微博@☆星旭PolarisRW☆【翻譯::@Gami0904 】

聽眾說今天做了雙眼皮手術,麻醉過了很疼 厲旭:會疼的嘛?不知道耶,我也沒做過,要去問下了,問圭賢 哈哈哈哈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很多聽眾留言告訴厲D說圭賢得獎了,厲旭說他們的聊天群裡早就粗卡翻天了,尤其利特xi,是在光化門得的獎吧,我們現在來聽在光化門吧。
然後播了在光化門.播了一半,厲旭:好了好了行了行了夠了聽到這差不多了(讓作家把歌停了)。
聽眾留言說圭賢偶巴在sukira不是禁播歌咩?
厲旭:對啊!我剛才瘋了

 160119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我臉腫嗎?我昨天吃拉麵了,然後經紀人進來了,好像是說給經紀人也做一個,但問題來了,拉麵只剩一個了,那時圭賢也在,要是圭賢出來說也要吃那怎麼辦?不過最後圭賢也沒出來,在打game。

 160118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聽眾留言說今天去滑雪了,厲旭:圭賢也喜歡滑雪,他滑雪可棒了。

 160114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和聽眾連線,聽眾超級小孩子!!真的和小孩子一模一樣!
厲旭嚇到了:你先別說你幾歲、 自我介紹吧。
然後聽眾自我介紹完之後,厲旭:你...小學生嗎? 然後聽眾說她21歲。
厲旭:...(real嚇到)。厲D寶寶:其實我在我們成員中聲音算是比較中性的嘛。
聽眾:不是啊喜歡哦。
厲旭:真的? 其實我超級喜歡強仁和圭賢的聲音。

 160113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厲旭:我今天錄製了RADIO STAR 馬上就會播出的~結束出來發現下雪了~~~我今天錄製表現還不錯的~圭賢也摟著我的腰說“厲旭啊 表現很棒” ~ 出來還發現下雪了 是讓我覺得很開心的雪呢~~~

 160109    微博@再次秋來_cup

觀眾「厲DJ為什麼那麼帥呢?一整天都因為厲DJ打不起精神,請負起責任吧。申請曲:圭賢-百萬碎片」厲旭「...噹!這什麼啊,現在這是在做什麼,在玩我嗎?ㅋㅋ是圭賢的歌,因為說我帥所以今天就算了。其實圭賢在我們KTR是不能播的歌,是我任意決定禁播的,最近圭賢對我做錯事所以是更更禁播的歌ㅋㅋㅋ為什麼做錯事我之後會再說明的。

 160108    微博@銘儀

厲旭:我2016年看的第一部音樂劇是圭賢xi的。他真的做的太棒了。我和圭賢xi 藝聲xi 三人所組成的團體KRY舉辦了亞洲巡迴共演了21場。我就在想圭賢應該會很累也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音樂劇的關係。但圭賢真的做的很棒。我最近也參加了話劇演出,看了音樂劇後有了"哦?我也想參加音樂劇"的想法。

 160107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說他現在在宿舍和圭賢一起住,宿舍裡衣服真的多出天際,而且還有很多是沒穿過的,還有東海銀赫留下的東西,簡直多到不能整理。

 160106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跟JOY和YERI電話連線
厲旭:你們倆個坐車經常一起坐在後座吧?
JOY:對啊 因為我們年紀小....
厲旭:想當初我和圭賢也坐了好長時間的後座呢.....當然現在是坐前面了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厲旭其實比起麵包我更喜歡年糕。我真的很喜歡오메기떡 (外層是紅豆然後裡面是年糕)。是濟州島吧?圭賢xi那時去濟州島 (買了回來) 我很喜歡紅豆。真的很好吃。

160105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厲旭:我們宿舍隔音好像挺好的。我們經常大晚上的在宿舍裡唱歌也沒有被投訴~圭賢都把他自己的房間變成電影院了,弄了個機器開大聲的話其實挺吵的,但是(鄰居)也沒有來聯繫過。

160101   

微博@淺光ShallowBlue

今天的開場歌曲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厲旭:這首歌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圭賢也經常唱的一首歌! 不知道2016年我們超級小輩會怎麼樣呢,現在入伍的哥哥們太多了,不管怎麼樣我們也會在各自的領域做的最好的! 個人活動也會努力的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厲旭:在泰國的時候 圭賢說覺得酒店裡有鬼 他害怕 就叫我去陪他一起睡

151221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厲旭:我們宿舍是有浴缸的。那浴缸是圭賢XI的(並不是他買的但)只有圭賢XI在用。我們宿舍有淋浴間也有浴缸。我洗澡時,是用淋浴間,而圭賢XI洗澡時,是站在浴缸哪裡洗的。那孩子說他喜歡在站在哪裡洗。

 151214   微博@銘儀

厲旭: 昨天我們搭夜機從泰國回來,今天一早抵達。這樣看來藝聲XI,圭賢XI和我, 3人就一起坐一排。半夜時,圭賢就想要吃拉面,拜托空姐幫忙準備拉面。藝聲哥看到就說"等等,這時間吃拉面? 好像不行哦….「而我因為太累了所以超想睡,我也都刷好牙了,已經是準備好要睡的狀態了。 但是那拉麵的味道,真的太香了。早上起來的時候,就拜託空姐"請幫我準備拉麵"。真的是從早就吃得很飽。啊其實我有拍了照片,等等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會在我自己的SNS上傳,公開圭賢吃拉麵的樣子。

151212   微博@銘儀

這位聽眾說想買長外套但朋友們卻說她腿短。厲旭: 我百分之200的同感。完全瞭解。因為我從20歲開始,一到了冬天就很想試著穿長外套。看造型師們,圭賢XI和其他成員穿時,真的很適合。但是我只能穿短的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哪短度就是在肚子上點哪位置而已。。。不過現在我有在穿啦

151201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聽眾說有人莫名其妙就會開始哼歌。。厲旭:我們成員圭賢就是這樣 隨時隨地都會開始哼歌 到了讓我覺得恐怖的程度 覺得“他練習要這麼拼嗎”

 151118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問VIXX的其他成員有沒有去看,還說:我和圭賢不是也在做音樂劇嘛,可是其他成員並沒有來看,我是沒關係的,可是別的演員會說呀你的成員們為毛不來啊?這樣我就有點小不開心咯。

151116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厲旭:星期天我去看了圭賢的演唱會...他是我們SJ的忙內 真的好棒啊....作為同齡人 我臉怎麼這麼紅 就...覺得很欣慰 又..怎麼說呢.....看著很可憐.. 也很羡慕...就百感交集....在大眾看來 覺得圭賢很專業 但是因為我們還一起過宿舍生活 作為朋友來看 也覺得他很帥

聽眾說雖然自己做的很好 但還是會在意他人的視線-厲旭:但是圭賢好像不太在意他人的視線啊XDDD這什麼抒情演唱會啊 前面就一直是抒情曲 全是抒情曲!他抒情曲唱的是好的 但是一直全是抒情曲....後面有反轉 嚇了一跳呢~~

151114   微博@銘儀

厲旭:我也體驗了宿舍生活所以瞭解。我一直都是仁川首爾兩邊跑不過最近行程真的是太密了所以回到了宿舍和我們成員圭賢一起。所以說現在宿舍只有我和圭賢在用。也 因為這樣我們並不會有 "這是我的東西" 這類似的問題存在。所有東西我都能用。但好像變得好像有點空蕩蕩的。如果是以前,凌晨回到宿舍,至少還有一兩位在客廳看著電影或是看著自己劇本的成員,不過現在凌晨回來都是空的。天氣又開始轉涼了,這會讓人有更想念的時候。

 151109   微博@銘儀

厲旭:昨天圭賢xi突然間就到我房問我"厲旭啊~你會來嘛?" "那裡?" "我的演唱會" "一起喝一杯吧" 不過我最近因為話劇的關係真的沒有很多時間能好好的照顧成員們。即使家人也是。起初圭賢來問我(要不要喝)時,我說"算了,我要睡覺~"。我那時為什麼要這樣說呀。。過後和他一起聊的時,想起是我們10周年,說了很多以前的事情,我也想到說是這位朋友我才能走到現在的,真的很棒。想說我的指南針會不會就是圭賢呢,我覺得每一位成員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

 151107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剛剛播了Zion.T的楊花大橋,厲旭:這歌圭賢真的模唱的很好,唱得(和原唱)一模一樣的。

 151104   微博@銘儀

厲旭:明天是圭賢第一次開演唱會,我想送花,不過不知道該寫什麼。如果大家能給我些意見,我會給你簽名專輯。我們MAGIC的簽名專輯。是明天! 明天演唱會就開始了對吧? 是吧?記得是星期四。星期四開始,希望大家能多多去看。我也應該要去的。現在還不知道不過至少應該去一次的。我會親自選哦~

 151030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我們成員中也有這樣的人哦,圭賢xi,看起來很善良,但是不打招呼(就是沒有禮貌的意思)。
TWICE:不是啊,圭賢前輩很親切的啊。
厲旭:誰啊?
TWICE:圭賢前輩。
厲旭:夠了不要再說了,這裡圭賢禁止。

 151025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厲旭:我有去過裸體沙灘.在德國的時候,和銀赫xi和圭賢xi一起去。哪裡是脫光都行的海邊! 如果想要的話. 有些(地方)是不法的,如果這樣脫的話會有員警來的情況. 不過在哪裡是自由的.上方面我看了很多.但哪裡都好像沒有什麼男生

151021   微博@銘儀

聽眾本來想要聽BTOB的新歌不過因為稍早前已經播了。
聽眾就說: 那能點播其他歌曲嗎?
厲旭:如果是圭賢的歌曲就好。。不過圭賢他哈哈哈
聽眾:啊?好那。。。就聽圭賢歐巴的歌曲吧。
厲旭:哈哈哈什麼歌?什麼歌?
聽眾: #百萬碎片#
厲旭:好的~謝謝你哈哈哈

 151019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很多聽眾傳來了簡訊說雖然是禁語但真的很想要聽圭賢的#百萬碎片#。厲旭就說現在需要播其他的歌曲。在廣告時,他就寫了這些"在第二部的時候會播給你們呵呵 期待哦哦~(以超可愛的方式寫了這些)"

 151011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嘉賓:最近天氣都變得冷冷的。
厲旭:嗯圭賢都出來了,要聽歌才行了。。
嘉賓:這次要出來什麼歌呢?
厲旭:雖然我是知道的,但還不能說,啊!歌名已經出來了啦~

 151004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厲旭:(如果有什麼聚會的話) 我們差不多都會遲到一小時,因為成員們多嘛。一定會有一位是遲到的! 然後遲到的成員都會不同。假如說一周如果都要聚在一起的話,可能星期一遲到的會是圭賢,星期二 東海,星期三可能會是我這樣。

150928   微博@銘儀

厲旭: 這次我一人在宿舍。東海哥好像和媽媽和哥哥一起出去吃了。因為是自己一人在宿舍,感到好寂寞哦。剛好大嬸又不在,灰塵超多的。而且我又很快的就要搬出宿舍 了。在宿舍我不是有我自己的房間嘛,房間是可以睡啦不過因為瓦斯不會出來所以不能煮來吃。就只能買來吃。。啊!還有! 圭賢因為拍攝關係很忙,宿舍真的很冷清啊

 150922   微博@銘儀

厲旭:我不是買了一隻超級貴的長頸鹿嘛~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很有價值的東西。首先,會讓家裡很漂亮,看了心裡覺得很舒服,看了又覺得開心,這些不就行了嘛。不過偏偏 圭賢xi就對我說“厲旭呀,交個女友吧。。不要養這種東西”哈哈哈哈讓我好傷心哦哈哈哈哈

150918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嘉賓UP10TION有個成員大腿很結實 說並沒有特意練過
厲旭:我們有個成員就是特意練的 就是圭賢~~~他下身也是相當厲害的…雖然不知道練起來幹嘛的……

150917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問聽眾是什麼專業的?
聽眾:中國語。
厲旭:哦~你好(中文)。
聽眾:你好(中文)。
厲旭問有沒有準備什麼中文可以說的?聽眾說可以唱歌~
厲旭打著拍子:一二三四 (中文)
然後聽眾唱了一大段“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唱完之後,厲旭:比圭賢唱得更好。

 150910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第一部嘉賓是monsta x 旭:忙內很有SuJu圭賢的感覺

 150909   微博@銘儀

厲旭:我也有弄過玉米鬚髮型,那種黑人們會弄的髮型。就在聖誕的時候,嘗試過一次。弄這髮型並不是為了放送還是什麼就純粹自己想要嘗試下,那天又是休息日。是在2007年嗎?還是2006年? 並沒有拍下來。那髮型弄了後,到了錄音室被圭賢看到了。他看到後罵了我哈哈然後就在一天內弄回原來髮型

150905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厲旭: 去旅行時,不是定會有一位很會英文的朋友嗎.還是那些即使不會語言,但很會找地方,看到想要找的找的東西,雖然在說哪國語言時結結巴巴不過會讓周邊人覺得很放心嗎? 對我來說就是圭賢! 雖然不會英文不過其他的都很棒! 因為很堂堂所以讓人覺得很棒.旅行時唱有這種感覺

150904

微博@銘儀

說到突然間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對厲旭來說也是,這幾天都在說成員們入伍的新聞,然後剩下厲旭和圭賢了。新聞都在說這些,這其實都是大家直到的事實。。。還說不知道直到幾時會抓住麥克風主持不過直到那時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故事,笑著過著珍貴的時間。

微博@淺光ShallowBlue

厲旭:新聞都出來了吧,我們成員要去軍隊的消息,就剩下我和圭賢了呢....不知道sukira的麥克風還能拿著多久呢,反正直到那天到來為止,我會一直在這裡的

150901   微博@銘儀

聽眾問厲旭能推薦下旅行地方嗎?

厲旭:我並沒有去過很多國家。我去過的,然後又推薦的是希臘。真的超棒。在海邊旁吃食物喝紅酒,那氣氛真的很好。我是和喜歡的成員銀赫和圭賢一起去的.就有在想新婚旅行一定要去哪。不過說到旅行,歐洲是個不錯的選擇,如不要歐洲泰國,中國還是日本也不錯。

150831   微博@銘儀

厲旭:我有和成員銀赫和圭賢一起出國,然後他們突然間就更改計畫。突然間還訂了機票!這又不是什麼小小的變化。說要去什麼島之類的。我又是什麼都說好的人,YES MAN。所以就跟著去,也蠻好玩的~

150824   微博@銘儀

厲旭:週末的時候,KRY開了演唱會,是和圭賢xi和藝聲xi一起。SJ組團KRY的演唱會安全順利的完成了。昨天演唱會會結束後,我們全都去了聚餐,然後我完全就是在一種什麼都不記得的狀態哈哈啊哈都不知道圭賢有沒有好好的起床哈哈哈哈

150805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我是就算熱也不怎麼出汗的,所以演唱會也不怎麼出汗。
智淑:所以在演唱會後臺厲旭偶巴最帥。
厲旭:因為我不怎麼出汗就所以不用怎麼補妝。圭賢就是超多汗的。演唱會的時候不能吃太熱的太辣的拉麵什麼的,吃完了在演唱會又跳又跑的會出超多汗的。

150721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厲旭:圭賢會很認真看電視劇的 如果有他唱的OST的話

150720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KARA中你是第一個solo的對吧?
具荷拉:內。
厲旭:屋裡SUPER JUNIOR第一個solo的是圭賢呢~

150718   微博@銘儀

厲旭:和成員們一起旅行的時候,我什麼都是說"好!"的人。銀赫和圭賢會計畫一切,我跟著他們就好了。圭賢會把行程全給計畫好。銀赫哥有時也會有自己的計畫,他們兩位就會一起計畫旅行的行程。至於我,我是哪位什麼都說好的人不過有時銀赫哥就會給他的意見,那時我就會跟著他說不好這樣。

150716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厲旭:圭賢xi在喝燒酒的時候,一定會和水的。他說這樣喝的話,就不會醉。


150714   微博@銘儀

聽眾問厲旭有買過票嗎?

厲旭:有呀。還記得那時想看玉珠鉉怒那伊莉莎白音樂劇。我有收到邀請票不過位子都在後面。又想要坐4排的。買了票不過!那天因為有行程就去不了。想要給圭賢,叫他去。他回我"我行程是和你一樣的呀~乾脆給人算了"我最後卻忘了這回事,就這樣放著了,好像是14萬呀。

聽眾就提到厲旭有一次坐到1排的位子。是怎麼拿到的?

厲旭:1排的?是說圭賢的嗎?那時那票是他給我的。不過位子是邊邊的。真的是那種超旁邊的位子,都看不到圭賢的正面呢。並不是第一排就是好位子呀~厲旭然後還說:"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問圭賢,能幫我拿票嗎~"因為朋友拜託我。圭賢說好的,他會幫我的。過後,通過經紀人口中聽到,那票是圭賢親自自己買的。聽到後,讓我覺得他真的是一位很有心的孩子。想想我也應該這樣,過後我就漸漸開始自己買票了。

150706   微博@銘儀

主題是說到喝醉時,如果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隔天希望自己記得還是不記得那件事。

厲旭:我現在是禁止喝酒的狀態,因為日本巡迴的關係。我和圭賢xi有個習慣就是有演唱會前會一起喝酒。不過因為一直這樣喝,對嗓子真的很不好所以就提議禁止喝酒,現在應該有2-3月了。

150705   微博@霏_QueSeraSera

嘉賓MAMAMOO 說到叫成員起床是用撒嬌的
厲旭:我們Super Junior是用罵的 圭賢啊~~~圭賢呐~~~~(語氣特微妙ㅋㅋ)

150620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銘儀]

厲旭:我也有拼過兩個1000個的拼圖。我是在早上9點才完成的,那時心裡在想"我幹嘛要做這種事?"從淩晨開始做到早上。還記得那時,圭賢給我的寒心(寒酸)的眼神。是在臺灣活動的時候,因為有兩天休息的時間,太無聊所以才開始拼圖的。

150619   微博@銘儀

接了媽媽的電話。然後厲旭就問媽媽要不要玩遊戲?會有禮物哦!問題是:厲旭還是圭賢。
媽媽:厲旭!厲旭:厲旭!
厲旭:啊~我還擔心著媽媽會選擇圭賢呢~因為媽媽也喜歡圭賢呢哈哈哈哈

150618   微博@銘儀

厲旭:我現在不是瑞士的宣傳大使嗎~和圭賢xi,利特xi一起。因為3人都是瑞士的宣傳大使所以就想說今年內一定要去一趟瑞士。我也真的想去瑞士!

150617   微博@銘儀

厲旭:成員們真的很喜歡玩卡片遊戲。每當我們海外公演行程結束後,就會回到酒店玩卡片遊戲哈哈哈。這遊戲,我們都玩的很開心不過只有圭賢xi不玩呢。他雖然他很會玩遊戲不過唯獨卡片遊戲他真的不會玩。每次玩卡片遊戲的時候,他都會玩到很煩很氣,最後就說"我不玩了!"哈哈哈哈哈哈

150616    

[Cr:58fabiola58韓文/incoherent英文/Trans:微博@3vonn3Looi]

厲旭說圭賢常常喝著紅酒,看著電視,同時自己切自己買來的芝士吃

[Cr:MoonsLounge/Trans:微博@siohappy瑋月]

厲旭說雲和圭今天已經去了日本。經紀人還把他們喝麥酒的照片傳給旭看,看來很好喝。
聽眾問厲旭喜歡喝酒嗎,他也不確定喜不喜歡,說比較享受喝酒時的氛圍,尤其是跟成員們一起喝時感覺很好,自己喝感覺很無趣。
厲旭說,說到酒圭賢是最享受酒的一位,圭賢一般是邊看電影邊喝。

微博@銘儀

聽眾提到啤酒。

厲旭:現在圭賢和藝聲XI在日本,他們提早到了日本。然後跟著他們的經紀人就突然傳簡訊給我,把他拉麵和啤酒的照片發個我看。啊。。看起來好好吃哦又很悠閒的樣子。。啊。。

150615   微博@銘儀

說到有兩種人。一種是會吃想要的然後另外一種就會吃一點點而已。

厲旭:圭賢xi是那種運動了然後就吃他想要吃的人。另外一方面,藝聲xi是屬於那種吃的很少的人。藝聲xi是一天只吃一餐的人。我的話,在日本的時候,是很正常的吃就一天吃三餐得那種。

150614   微博@銘儀

厲旭提到他睡覺時,喜歡脫衣服,就是裸睡。因為他覺得這個很健康。每次他要睡的時候就一定會鎖門。有一次門沒有好好的鎖,圭賢就突然進他房間,就看到他這個樣子然後說" 厲旭啊!!!幹嘛把全部脫了才睡?"哈哈哈真的超害羞的又不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發生這種事時,真的很想要自己一個人。

150630KRY in 名古屋 [Cr:mickyukiko/Trans: momodomoto ]

圭賢「厲旭不是都會全部脫光睡嗎?」
厲旭「那你那時候為什麼要進來我的房間~『Ryeon~~~~gu』(一邊叫著)抱住了我!」
圭賢「那時候我喝醉了」(笑)

150610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說以前Henry說他什麼在加拿大排第三,然後圭賢跟他比一下,圭賢在三分鐘內贏了Henry。

 t_14c4b107fd1fc4.gif140317t_14c4b107fd1fc4.gif UmekoWolf@微博

厲旭:Henry說他玩"星際大戰(那個我只聽到星字,遊戲名字不太懂啊!XD)",在加拿大玩是第二名,圭賢聽到就火來了~『你算什麼啊~』因為圭賢也是很會玩遊戲的,男生的勝負慾就是這樣子產生的吧。。他還有GameKyu的稱呼…。XDD

150604   微博@銘儀

聽眾問厲旭演唱會怎麼樣?

厲旭:哦~很棒。兩天在橫濱的體育館。和我們圭賢xi,我,藝聲xi一起組成的組合。演唱會從第一天開始就來了好多人,心情真的很棒。特別是藝聲xi從在第一首歌開始就哭了哈哈哈然後就唱不下去了,因為感激。不管怎麼樣藝聲神回來了。圭賢xi给藝聲取了"藝聲神"这外號

150602   [Cr:MoonsLounge/Trans:微博@BibianRyeo]

今天厲旭說了很多有關東海的事 厲旭還說厲旭最喜歡的成員 第一是東海 第二是圭賢

150526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厲旭:紐約有點冷啊,好像沒什麼韓國人,銀赫東海DJ的時候我發短信來了嘛,做得挺好的呢,利特圭賢也是,因為有member在,我才可以放心地去旅行啊

微博@淺光ShallowBlue

厲旭:下面是Hello Kitchen,啊~是我們圭賢最頭疼的環節

150524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圭賢:BADA這次真的很久違地來到SUKIRA 2009年之後隔了6年呢...這是厲旭主持的節目是不是早該來一次了啊?
BADA:厲旭可能都把我忘了...剛才我在旁邊聽你介紹的時候說"厲旭喜歡過的"我不是很喜歡這個過去時態..厲旭現在還是過去時態嗎?已經忘記我了嗎?
圭賢[毫不猶豫]:內..對不起

圭賢:厲旭不在的SUKIRA 和我一起度過了 但今天我狀態不是很好
BADA:沒關係 其實因為說是圭賢來 所以我本來也沒有很期待哈哈哈哈 不是啦~圭賢聲音真的很好聽~~~其實我是喜歡厲旭的 但今天一直聽著 覺得圭賢聲音很不錯~
圭賢:厲旭在的時候要再來一次吧?
BADA:當然~厲旭都忘記我了 我得跟他聊聊

150520  微博@銘儀

聽眾:圭DJ, 厲旭歐巴有說,圭賢歐巴每次約他的時候,他都是拒絕的。這不會讓你不開心嗎? 厲旭感到很抱歉呀。

圭賢:這種事情為什麼他不親自說,在電台裡說呀。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呀。他不會對我說這種話。這是什麼? 不過現在我才知道厲旭的心意。好好的旅行,回來後我們要一起喝一杯了

150430

[Cr:58fabiola58/Trans:微博@UmekoWolf]

聽眾說到"絕對不會自己先聯絡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的話題。

厲旭:我也不是那種自己先聯絡那些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的類型~我有對一個成員感到很抱歉的,他叫圭賢……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我對一起的成員也很抱歉,是圭賢,最近圭賢常跟我說,厲旭啊,我們出去吃飯吧,我就說,那個圭賢啊...我好累哦,圭賢說我們去吃好吃的吧,去吃生魚片,我又說,不行啊,我一會兒有行程,因為radio真的很累,因為我是10點開始的,結束後如果還有錄音就要到1點了

150429   微博@UmekoWolf

厲旭:「圭賢xi就有表演過口琴,我看着就覺得很難啊。。嗯,不過練習得多就行了對吧~~」

150423   微博@銘儀

聽眾們的心靈相通遊戲。給的字是"圭"。兩位聽眾同時說了"圭賢"。
厲旭:DING! (錯了) 這。。。兩位都同時說了圭賢呢。。雖然給了"圭"也是要說厲旭呀!再來一次!"圭"。
兩位聽眾:厲旭!!
厲旭:這才對!哈哈哈哈哈

150416   微博@銘儀

聽眾是位SJ飯。厲旭就問最喜歡哪位成員?
聽眾:厲旭歐巴哦!
厲旭:哎咦~我以外~
聽眾:(馬上)圭賢歐巴!
厲旭:這這這。。連想都沒在想,馬上就回答說是圭賢了。心裡一定會在想我最喜歡的是圭賢!
聽眾:啊~沒有,我也喜歡厲旭歐巴!
厲旭:什麼是"也"!應該說"只"!只喜歡!呵呵呵呵呵

150410   微博@銘儀

厲旭:我們成員,圭賢xi真的很相信命運的。。命運對我來說,命運。。會有嗎。。?呵呵呵呵呵

150407   微博@銘儀

SUHO:厲旭哥~真的好久不見了。好想念SUKIRA和厲旭哥呢~
厲旭:哎~算了,你是圭賢Line的呵呵呵呵呵呵

150401   微博@KyuNews圭賢資訊小窩【翻譯:海豚,ahgee】

厲旭:昨天圭賢突然跟我說要見一面。我節目結束以後,他跟我說 厲旭,我們見一下吧,但是我頭特別疼,就說我今天得休息了,但是,聽說他們幾個真的見了一下,圭賢和東海藝聲稍微聊了一會兒 。

150319    微博@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聽眾要跟親哥哥連線玩遊戲,打了兩次都沒接,彩鈴是<在光化門>,聽了好久

厲旭:看來哥哥很喜歡圭賢啊
聽眾:內~哥哥喜歡這種風格的歌
"叮!"(厲旭敲了鈴)然後對作家姐姐說:掛了掛了吧,掛了!跟我玩吧!

150227   [Cr:MoonsLounge/Trans:微博@BibianRyeo]

厲旭:聽眾A喜歡所有SJ成員 那聽眾B呢?你最喜歡誰?
B:圭賢偶巴
厲旭:因為你提了圭賢 我問一條比較難的問題 練習遊戲第一個字圭…
A&B:圭賢!
厲旭:如果你們不說圭賢還有別的答案嗎?
A&B:不知道…
厲旭:那好吧哈哈哈

150217   微博@銘儀

播了SJ的U。

厲旭:2006年發表的歌曲。這是SJ的發表的第一張單曲。也是圭賢加入SJ的時候。這首歌曲真的。。真的是一首感謝的歌曲,讓我們得到第一位,那時成員們也哭了。U是SORRY SORRY還沒有大紅前SJ的代表歌曲呢哈哈哈哈

150212   微博@銘儀

聽眾(其實是宋茜)和AMBER玩心靈相通遊戲。

問題是:厲旭還是圭賢?
聽眾(宋茜):圭。。很抱歉。。。
AMBER:圭賢。
厲旭:讓我感到很煩的答對了。
AMBER:我比較喜歡圭賢,這個是事實!
厲旭:你在這裡,來到這裡卻想著圭賢。。。。

150201   微博@銘儀

和CNBLUE鄭容和連線。然後問道他得第一的感受。
厲旭就說到那時圭賢的《在光化門》得到了第一的時候,他哭了。那時是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圭賢。團拿到一位和自己拿到一位的感覺是不同的。
容和就說很開心,沒有想到會拿到。
厲旭還問成員們有祝賀嗎?
容和:有成員們有打電話來祝賀我~

和SHINee的鐘鉉連線。然後厲旭問他們5位幾時又會出現?5位一起真的很帥氣。
鐘鉉說想如果能再次和韓國飯見面,做個公演會很不錯。還說這來臨的5月是SHINee7周年了~
厲旭就開始唱圭賢的《7年間的愛》,鐘鉉聽了叫厲旭不要唱了,因為那個是要分開的歌曲。
厲旭:我們SJ7周年時也有唱這首歌哈哈

150130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聽眾說是慶熙大學的~

厲旭:那是圭賢的後輩啊~~
聽眾:專業不一樣啊..我是國語國文的....
厲旭:哦~~那是跟圭賢離得挺遠的~~~

150125   微博@銘儀

嘉賓點了圭賢的《7年間的愛7년간의사랑》

然後厲旭說:其實圭賢xi的歌曲在這裡是禁曲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因為這位嘉賓所以播了他的歌哈哈哈

150121   微博@銘儀

聽眾的老公~老公問這位是誰?
厲旭:我是SJ的厲旭,請問你知道SJ嗎?
老公:知道~
厲旭:那請你說出你知道的一位成員?
老公:啊突然這樣問我,有點嚇到。
厲旭:知道圭賢嗎?
老公:我知道~RS。(DENG!)
厲旭:不知道誰是厲旭對吧?
老公:不知道。
厲旭:DENG! 問題是厲旭還是圭賢?
老公選了厲旭!

150119   微博@銘儀

和聽眾玩的"心靈相通"遊戲。
厲旭先問這位聽眾認識SJ成員嗎?
聽眾說認識。然後問題是"厲旭還是圭賢"

厲旭:厲旭!
聽眾:圭賢!
厲旭:呀!!!還以為是家族可以給禮物的。。真失望呀。。有那麼喜歡圭賢嗎。如果問題有厲旭的話,答案都是厲旭呀!

150114    微博@銘儀

銀赫就和厲旭馬上試下他們的默契。問題: 藝聲 還是 圭賢。
厲旭選擇藝聲。銀赫選擇圭賢。
然後厲旭說選擇藝聲因為覺得藝聲哥現在會聽著廣播所以才說藝聲的。
聽了厲旭的原因之後,銀赫整個發現自己好像應該選藝聲的哈哈哈不然等等藝聲會來找他哈哈哈

150106    微博@銘儀

說到前輩後輩,嘉賓就說雖然只有一年之差也是要稱呼哥

厲旭:我們圭賢XI是88年的,我是87年的。所以他要不要叫我哥?
嘉賓:當然!快現在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哈哈
厲旭:等等。。圭賢啊。。。。

141229   微博@銘儀

厲旭說今天有聽眾點了圭賢xi的《在光化門》。現在圭賢x的得到了優秀獎,收到了很多聽眾們的消息,真心的祝賀圭賢xi。然後播《在光化門》這首歌曲。

141212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厲旭:比起常光顧的咖啡店飯店這些...因為我經常帶隱形眼鏡嘛(所以有常光顧的眼鏡店),去那邊就會全都準備好的~有兩三年了吧,我一個月去一次~或者有時候是經紀人幫我去,很方便的~後來才知道圭賢也是去的那家....那家感覺就是SJ愛去的眼鏡店啊~~~~

141210   微博@銘儀

說到圭賢的在光化門 * 厲旭:我從圭賢那裡拿到這首歌曲的MR之後,會在KTR裡唱哦~

141208   微博@淺光ShallowBlue

厲旭:成員們會叫我령구야,然後我就會回答,哦~혁구야,규규。(厲D讀聽眾留言的時候還把一個聽眾的名字念成了圭賢)

141206   

微博@小萌de旭妃

厲旭:"我很喜歡你們的歌,我總是點擊去聽還給你們送了一顆心呢。"
Apink:"啊,謝謝^^"
厲旭:"我為你們送了一顆心

微博@銘儀

厲旭:啊~這次的歌曲成績真的很棒,在那個MELON排行榜都是一位呀.我也有投票哦,在你們的歌曲按了"贊",給了你們心心*(在MELON,給心心[心]就是按了贊)呢哈哈哈圭賢的我都沒有哈哈哈哈哈哈

141205  

[Cr:MoonsLounge/Trans:微博@小萌de旭妃]

厲旭:成員們會叫我령구야,然後我就會回答,哦~혁구야,규규。(厲D讀聽眾留言的時候還把一個聽眾的名字念成了圭賢)

微博@銘儀

聽完圭賢的"在光化門"。厲旭:說到這首歌曲我就想起我們在為演唱會彩排的時候,工作人員就說"光化門,現在要開始試音之類的"圭賢一聽到就馬上回復"是在光化門!!!"哈哈哈哈哈

141202   微博@淺光ShallowBlue

厲旭:我們成員有時候也會撞衫,然後一個就不穿了,其實兩個都不會再穿了,因為心情不好~東海圭賢就撞過一次,還有藝聲銀赫,他倆不在宿舍,是在公司門口,然後藝聲哥說,是你換還是我換,最後銀赫換了,後來因為太上火了就把衣服給了Henry。哈哈哈不能說出來的

141130    微博@銘儀

聽眾寫信進來然後想要聽圭賢的光化門。

厲旭:這首歌曲又出來了。。
嘉賓:我有在SNS上看到厲旭關於在光化門的推
厲旭:真的很棒。這首歌曲很適合現在冬天這季節聽
嘉賓:嗯~就是剛剛好在冬天推出這首歌曲,很適合
厲旭:這朋友現在真的不是蓋的,都是1位呀。。。

141116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厲旭:我參加過"親親歌謠祭" 得了銀獎~還被SM選中了~然後第二年就作為邀請歌手去了~就是圭賢參加比賽的那年~~~

141111    微博@銘儀

厲旭:以前我有個圭賢xi同放過.那時圭賢正在玩著電腦遊戲,有次我就在睡,然後他在玩他的遊戲,我就開始聽到鍵盤的聲音..就一直一直聽到打鍵盤的聲音.隔天我還有行程呢!幾時帶著耳機也沒有用因為還是會聽到的,真的因為這個有點氣..

141014   微博@銘儀

說厲旭說他沒有去夜店愛除了那時候要拍攝MV去了.還有一次就是去希臘的時候有和圭賢xi和銀赫xi一起去夜店.進去的時候發現,夜店里的人都是男生,一看到馬上走人.

厲旭說他11月開始就有休假了.有計劃和成員們一起去.說到雖然已經差不多選好要去的地方了不過直到現在他還沒有和電台的PD確認什麼.厲旭還提到因為要DJ所以還要請大家的諒解.去年是和圭賢東海和銀赫去德國所以這次也希望能和成員們一起去^^

141001   

微博@米小線sjsh

圭賢:大家剛才聽到的是Davichi的因為你~這是我在家也喜歡自彈自唱的歌
聽眾:能聽到圭賢的歌真是感謝
圭賢:我也很謝謝厲旭能那麼好的空出時間去日本演音樂劇,讓我能來這裡給大家唱live

微博@如果愛_Hyunwook

聽眾問今天主持的感覺。圭賢:啊…比起當嘉賓真的辛苦很多…現在知道厲旭主持時候的辛苦了。

微博@淺光ShallowBlue

圭賢:銀赫和強仁主持的我在車裡稍微聽了一下,果然很彆扭,現在ktr還是要厲旭來才有fu啊

140922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今天討論主題是"당당한다 堂堂正正"和"건방지다 神氣放肆"
有個聽眾說希澈偶吧是堂堂正正,圭賢偶吧就是神氣放肆ㅋㅋㅋㅋㅋㅋ
嘉賓:好像知道是什麼感覺了ㅋㅋㅋㅋㅋ

微博@小萌de旭妃

厲旭: 剛才來了一封簡訊,"厲九,睡了嗎?" "沒有啊,我在做電臺直播啊!" "啊~對哦~" 是和圭賢一起去濟州島的經紀人發來的.....圭賢和昌珉一起去濟州島玩了,我們的一位經紀人也跟著去了,大家都在逗我玩,明明大家都休息了,只有我在工 作ㅠ ㅠ

[Cr:jwon0508/Trans:微博@UmekoWolf]

厲旭:有人傳了簡訊給我。"厲九~" "厲九 睡了嗎?" 我說"我在直播中.." "啊,對欸 就這樣~" 是跟圭賢xi一起去了濟洲島玩的經紀人ㅋㅋ 在逗我玩~,,昌瑉和圭賢去玩了,貌似一名經紀人也跟去了吧。讓他一起休息。在濟洲島的人請傳一下簡訊(給我)吧。我也想感受一下有多開心~嘻嘻

140911  

微博@如果愛_Hyunwook

厲旭:我在這2014年,不管怎樣一定要去一次旅行。問我想去哪的話…冰島~~雖然是有點冷,但是因為是個很陌生的地方,在最北邊嘛。我們成員中…是圭賢說過 嗎?他有說過想去冰島那邊~要不然就瑞士…很多冰的!唉一古~~但現實中就只是在吃紅豆冰~

微博@小萌de旭妃

厲旭:2014年我肯定還會去旅遊的,我在想要去什麼地方呢,冰島?可能會有點冷,但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它在北方,對嗎?這是圭賢說的,圭賢也提到過冰島或者瑞士這樣的地方,有大量的冰的地方

140906   微博@金_聖誕是理想型

厲旭:其實現在有很多的APP嘛,但是我不怎麼會用....去旅行的時候圭賢和銀赫就很會看地圖的,但是我就不太會看....因為有點"機械白癡"....所以我就會在旅行書裡找...或者就都交給成員們.....

141111    微博@銘儀

說到博客。

厲旭就說最近博客真的越來越多人用,他還記得他在瀏覽的時候,圭賢xi看看後說沒想到也知道這種,他們就開始從博客搜索附近好吃的店。

140901   微博@UmekoWolf

厲旭:我們星期三會有一個Sukira best friend的healing演唱會嘛,顧名思義就是找一些好朋友來了~~Super Junior的圭賢!我昨天就小心地問了他"圭賢啊,要來KTR嗎?"圭賢就很爽快地"好丫!"~真的很爽快!他說會有很棒的live,所以星期三請死守直播咯^^

140830    微博@淺光ShallowBlue

厲旭說嘉賓組合中的忙內 這麼看像我們SUJU裡的圭賢和厲旭,和哥哥們玩著鬧著,很可愛

140901   微博@FallinTaem苗苗站

厲旭:現在還在拍攝吧
圭賢:是的今天拍攝量較大
厲旭:泰民和sunnyhill來了
圭賢:順圭!(圭賢聽成了SUNNY 所以叫了順圭)
厲旭:圭賢是怎麼跟泰民關係好的呢
圭賢:我們都是忙內line 以前經常跟我聯繫 但最近一年有點遠了 今天突然聯繫我了有點不知所措呢

140811    微博@UmekoWolf

厲旭:我跟銀赫、圭賢去希臘時,也有一個機會去玩高空彈跳~~當時什麼都沒想,說去就先去了,幸好沒有開~~~kkkkkk

140808   微博@UmekoWolf

厲旭:聽說Sunday病了,沒事吧?
Sunday:嗯還可以
厲旭:現在Singin' in the rain也演完了吧?
Sunday:對
厲旭:圭賢哭了嗎?
Sunday: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